卷六(1/4)

十一 山中遇險


不知不覺之中,天色漸漸暗淡下來,雨,也越下越大,仿佛預示著什麽不尋常的事情要發生一般,整個城鎮的氣氛都變得有些異常起來,仿佛連市民們色精神狀態都變得無精打采起來......辭別過了楊誌強,萬力一行人按照楊誌強所指的地點來到鎮外附近的一個小山之中,準備去“拜訪”一個人,和確定一件事情......


雖然說上去是一座小山,可萬力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居然這麽難登,路難走不說,加上下雨,路上的軟泥都可以沒過腳了,用了四個多小時才登了不到三分之二,剛開始的時候李涵和畢程成兩人還興奮不已,連跑帶跳的衝上了一段路,可還沒有半小時,就氣喘籲籲的癱倒在路邊死活不肯挪一步,現在更是直接趴在山上小野林德草地上,也不管地上有多濕,任憑萬力怎麽催他們,他們就是不肯起來......


畢程成渾身無力的爬在地上,不斷的喘著粗氣:


“話說,這座‘小山’還真‘小’,我還沒有成為世界級的名偵探,不想累死在這裏,涵哥,我看還是你們自己上去......涵哥!你怎麽了!怎麽口吐白沫!涵哥!”


李涵口吐白沫的軟在地上,絲毫沒有反應。畢程成完全嚇壞了,可沒有體力去幫幫他,這時,萬力沉著臉走到李漢跟前,畢程成剛想叫他幫忙,隻見萬力對著昏迷的李涵抬起就是一腳:


“給我起來!”


別說,李涵被萬力這麽一踹還真的醒過來了,他眨眨朦朧的眼睛,一把抹去嘴角的白沫:


“怎麽剛才我夢見被驢給踢了......”


“......你們兩個少給我裝死,現在天都黑了,我們辦完這件事還要趕回去調查案子,都給我起來!”說著,萬力走過去強推他們起來。


“不要推了,打死老子也不起來,讓我先睡一覺,洗個澡,吃杯杯麵再說,不會耽誤太久......”李涵渾身無力的癱在地上,無力的看著萬力,“你既然體力這麽好就自己上去好了,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記得把結果告訴我們。”


畢程成也點點頭,抬頭看了看眼前的山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