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五(1/5)

九 可惡之人


正當楊誌**跳如雷,氣急敗壞的想要去勸說鎮長的時候,天空中零星的飄起了小雨,雨點伴隨著微風撒到人臉上,讓人感到無比的愜意和舒暢,這清涼的雨絲也讓萬力的精神為之一振,他有些好笑的看著楊誌強那張因為氣憤而扭曲的臉,等警察們好容易將他的怒火安慰下來一些的時候,便走過去,笑著問他:


“怎麽了?那個什麽探長,你這麽緊張,莫非你也喜歡那位鎮長的女兒?”


楊誌強一聽萬力這話,臉頓時紅成了蘋果,平時男人氣十足的他此時這副模樣讓周圍的警察都嚇了一跳,李涵和畢程成兩人這時也一臉壞笑的圍了過來,等他回答,楊誌強隻感到臉上一陣發燙,連忙故意將視線轉移開來,望向人工湖處:


“咳咳!萬力先生,你不知道,鎮長請來幫忙的那個神經病有多混蛋,簡直是個變態加超級王八蛋!平時躲在這座小鎮旁邊的小山上不出來,但一旦肚子餓了或者想要發神經就跑到鎮裏來胡鬧一通,詐騙,吃霸王餐,公然調戲婦女,藐視警務人員......簡直無惡不作,憑著以前幫我們警方破過幾起案子和與鎮長之間稱兄道弟的關係,目中無人,完全把我們鎮當成他一個人的遊樂場!而且那個神經病行為輕浮不說,還完全是個方向白癡!總之,小櫻小姐絕對不能嫁給他這麽一個神經病!”


“等等,你說他是個方向白癡?”李涵吃了一驚,張大嘴巴問道。


“對,這個神經病連上個廁所都會迷路,找回家的路都要花一天。”


“......把那個神經病的情況在具體說說......”


楊誌強氣憤的朝空中揮了一拳,仿佛一提起那個人就渾身是氣: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聽同事說他是在五年前流浪到這裏的,因為走狗屎運,無意間救了鎮長,從此鎮長就和他稱兄道弟,唉!鎮長那個人的性格也是老頑童又不著調的人一個,我......咳咳!我剛才什麽都沒說,你們什麽也沒聽到!”


“......請你繼續說。”萬力也被吸引了,此刻的他和李涵的想法達成了一致。


“恩,說到哪兒了?對了,鎮長這個人也是不著調的老頑童一個......咳咳!突然下雨了......”楊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