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1/4)

三 新的挑戰


“什麽?一個月死了六個人?”


雙龍偵探社裏,萬力和李涵吃驚的看著陳維維,臉上顯露出驚訝和激動的表情,兩人早厭倦了最近一係列的調查外遇案件,一直希望能再有一件具有挑戰的案件,而這個案件,無疑足以讓兩個年輕偵探興奮不已。


“恩,是的,位置是在一處偏遠的小鎮,坐飛機的話,大概需要兩天......”陳維維交叉著雙手,翹著腿坐在沙發上,“對了,怎麽沒看到劉敏和那個叫畢程成的小家夥?”


“劉敏姐被我哄去逛街了,程弟因為上次菲兒的事情一直萎靡不振,現在正在房間裏看韓國肥皂劇——快說正事,你說的那個小鎮一個月死了六個人,然後呢?”李涵一臉興奮湊了過來,雙手不斷的相互搓揉著。


陳維維送了聳肩膀,慢慢說道:


“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隻是這六起命案......”


“怎麽?”萬力這時也湊了過來,眼神裏也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都是意外。”


“......”萬力和李涵立刻把身子縮了回去,兩人搭著眼皮相互看了一眼,然後同時對陳維維做了一個手勢,“門外麵比較涼快,你到哪裏呆著去!”


陳維維漫不經心的端起桌上的茶水,輕輕的品了一口:


“想不到你們兩個接管這裏之後,這裏的服務檔次都提高了不少,居然還有茶喝,以前唐鵬和程帥兩個家夥在的時候客人連水都沒有——這茶淡是淡了一點,卻有著很濃的回味香......”


李涵上前一把奪過陳維維手中的茶,不耐煩的再給他打了個手勢:


“滾滾滾!不要打擾我們做生意——萬力,這茶還有半杯,把它回收了,下次摻點水再端給其他客人。”


陳維維差點沒把剛才喝進去的茶都吐了出來,抬起頭搭下眼皮看著他們:


“你們的服務還真......咳咳!不說這個了,那六起雖然都是意外案件,但每具屍體的左手臂上都有一個‘X’字型的傷口。”


“什麽?無影?”萬力和李涵同時愣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