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6)

二十五 遇襲


人,不過是上帝的一顆棋子,想起了就拿出來玩玩,玩膩了就扔到一旁......


萬力幾人沿著黑暗的暗道一直往前爬著,每個人的心都仿佛被抓緊了一般,他們都不知道前方是什麽,隻知道現在已經沒有了退路,隻有往前爬著,不知爬多久,不知目的地是什麽,不知前方會有什麽,什麽都不知道......大概過了十分鍾左右,前方出現了一絲亮光,然後越來越擴大,萬力幾人不覺得心裏一喜:終於到了,幾人迫不及待跑到出口處......


好容易從暗道裏出來,幾人都忍不住長籲一口氣,可還來不及擦汗水,他們就被自己的所看到的驚呆了,這裏似乎是在別墅地底下的某個地方,仿佛是一個巨大的實驗室,在正中間有一台碩大的奇怪機器,在機器旁邊有好幾個個龐大的獸籠,在每個獸籠裏關著一種動物,有綿羊,乳牛,甚至還有美洲豹!而真正讓萬力幾人吃驚的,是那些動物的習性:溫順得綿羊竟然正撕扯著一隻家兔,而殘暴的美洲豹竟然津津有味的啃著青草......


“哼哼哼哼......看來似乎有新客人呢?”


萬力幾人正在吃驚,還沒回過神來,耳邊忽然傳來一陣邪惡的冷笑聲,不知何,這個聲音讓萬力和李涵心裏一陣發涼,他們兩人戰戰兢兢的轉過頭,果然,趙澤峰正站在正前方不遠處一臉邪笑的看著他們,萬力和李涵腿都軟了,仿佛再次看到死神一般,畢程成則一臉疑惑的看了看他們,又看了看趙澤峰,他隻是對趙澤峰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而感到好奇,完全不明白萬力和李涵在害怕什麽,正在好奇,突然看到前方不遠處和趙澤峰對站著的劉敏,她嘴角還掛著血絲,地上還躺著已經昏迷了的陳熙和仿佛受了重傷半跪著的那個中年盲人,在角落裏,他還發現歐陽海的屍體正恐懼的睜大雙眼盯著前方......


“原來這一切都是你做的!”畢程成氣憤的想要衝過去,卻被李涵拚命攔住。


“哦?”趙澤峰瞟了一眼角落裏的歐陽海屍體,低頭冷笑一聲,“這個家族的事與我無關,我的任務隻是配合鬼幽靈與製服唐鵬而已......你這個樣子,還真是有趣......”


畢程成愣了一下,對方似乎認識自己一般,可自己對他卻確實沒有絲毫印象,正在好奇,突然聽到劉敏對著這邊大喊:


“快離開這裏!”


萬力和李涵一怔,來不及多想,立刻拉著畢程成準備逃走,他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自己隻可能成為累贅。


“嘿嘿嘿嘿......”這時,一個陰冷的仿佛從地獄傳來的陰笑聲從四周響起,“你們以為逃得掉嗎?”


頓時,李涵渾身一顫,冷汗不停的從後背流了出來,這個聲音,這個聲音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你,你是......鬼幽靈(李涵曾被鬼幽靈綁架過兩次)......”


“嘿嘿嘿嘿......長大了不少啊......堅強的小孩......”


死神的黑霧一點點的將整個實驗室填滿,聽不到空氣的流動,聽不到時間的走秒,一切的一切,都靜止了,隻有“撲通,撲通”的心跳聲,仿佛告訴人們,還有生命在跳動......


“你們的目標是我,讓他們走吧!”那個中年盲人晃晃悠悠的站起來,渾身散發著異樣的氣息,黑著臉讓人看不出表情,“我,也想好好和你們這群人渣了結了結吉慶老師和程帥那個笨蛋的這兩筆賬!”


“什麽?”萬力和李涵同時愣住了,這番話,隻有可能從一個人口裏說出來,兩人張大嘴巴反複打量著那個中年盲人,不覺眼淚有些潮濕......


畢程成被他們兩個舉動嚇了一跳,咧著嘴巴看著他們:


“你們兩個怎麽了,嚇哭了?”


萬力已經忍不住,連忙不顧危險衝上前扶起那個中年盲人,並將身體擋在他前麵:


“有我在,你們休想傷害唐鵬老師一根毫毛——劉敏姐,上!”


“......”劉敏回頭看了看萬力,不覺歎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