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2/5)

時也突然回想起來,激動的看著陳熙和萬力。


陳熙愣了下,輕輕的擺擺手,想說什麽,可萬力的聲音已經傳來:


“不會是他......”


“為什麽,他是你幹爹?”李涵蔑著眼睛,看著萬力。不屑的問道。


為什麽?三個字也是萬力自己想問的,莫名的,他竟然會相信一個與自己完全不熟的陌生人是無辜的,而且,是在這種連續凶殺案的情況下,在自己是一個職業偵探的情況下,他搖搖頭,想要收回自己說的話,可卻總覺得自己說的沒錯,陳熙看著萬力那複雜的表情,不覺悄悄笑了笑,然後一本正經的說:


“那我們假設那個中年盲人有嫌疑,加上昨晚莫名其妙聲稱有事外出而且最方便作案的管家馮振,現在這個案子目前最後嫌疑的人有四個,歐陽宮和歐陽海兩兄弟,馮振,中年盲人,對了,還有一位——那個馮振說一直‘臥病在房’從不外出的‘病人’。”


一聽到這個人,萬力和李涵同時渾身一顫,兩人的麵色頓時變得死白,陳熙被他們的反應嚇了一跳,大致猜出他們已經偷偷‘拜訪’過那位病人了,而從他們兩人的表情反應來看,那次‘會麵’一定很不愉快......


“碰,碰,碰”,這時,門外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陳熙好奇的打開門,隻見馮振麵色慘白的站在門外:


“歐陽宮表少爺他......被發現死在了廚房那裏......”


“ 什麽!”


......


二十二 秘密行動


在廚房裏,歐陽宮的屍體緊閉著雙眼靠在廚房角落的牆邊,伸出手指著對麵牆上的掛著的一幅壁畫上,而且整個廚房的牆壁在死者能夠夠到的位置上幾乎都布滿了死者的血手印,而且死者身上有多達六七處的傷口,可奇怪的是,死者的表情似乎很安詳......


“媽的!又來?混蛋作者大大你還要不要我們活?”李涵突然一聲叫罵,用力踢了一腳旁邊的灶台,可立刻抱著腳跳起來,抬著自己踢腫的腳到處亂跳。


萬力和陳熙同時汗了一下,埋著頭相視一眼:


“罵作者大大的下場......”


“啊!”背後突然傳來一聲尖叫,大家回頭一看,菲兒整個人傻在原處,嘴唇不停的顫抖著,眼淚慢慢的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