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1/3)

十九 迷茫


夜,漸漸深了,萬力已經忘了自己什麽時候回來的,隻記得那個人恐怖的眼神,他背後的汗水不斷的往外流,臉色完全死白,微微張著口喘著粗氣......旁邊的李涵也好不到哪裏去,乖乖的坐在床頭,渾身不停的顫動著,說實話,李涵也經曆過好幾次險些死亡的經驗,可這次,讓他害怕的是那個人,今晚他們在那個房間看到的,絕對是一個惡魔......


“吱嘎”,門被小心的推開,陳熙躡手躡腳的走進來,小心翼翼關上門,準備神不知鬼不覺的回到床位上,可剛一轉身,萬力和李涵都蔑著眼睛直瞪著他,陳熙汗了一下,連忙假裝沒事一般直起身子,故意提高聲音說道:


“這棟別墅真是麻煩,找個廁所都還迷路了,哈——欠!困了,我先睡了。”


接著,陳熙若無其事的走回自己的床位,倒頭就睡,房間裏安靜了五分鍾,


靜悄悄的......


“這個房間有廁所......”


萬力的一句話似乎刺中了陳熙的神經,陳熙的臉上開始冒汗,隻有假裝沒聽到。


“出去找個廁所都迷路一個多小時——你以為你是程帥那個白癡啊?”


李涵的這一句好像說到了要害,陳熙猛的一下掀開被子,一臉嚴肅的走到窗外:


“今晚的月色很美啊!”


“去你的!少轉移話題,深更半夜的跑哪裏去了?”李涵似乎完全忘記了剛才在那個房間的經曆,一臉氣憤的看著陳熙。


“今晚的雨下得真大啊!”


“靠,你有完沒完?問你到哪裏去了?”


“......咦!那邊像是有不明飛行物?”


“真的,在哪裏?”


李涵興致勃勃的從床上一躍而起,直接跳到窗前處,將手放在眼睛上伸著脖子四處打望著,萬力汗了一下,剛才那場經曆的餘驚也消退了不少:


“陳熙,你這麽晚了到底去了哪裏?”


“......對了,我怎麽沒看到你們偵探社裏新來的那個少年?”


“唉!轉移話題這招對我可不管用,你還是老老實實的......等等,那個家夥還確實不見了。”


萬力愣了一下,下意識的左右找了找,這才覺得有些不妙,陳熙也仿佛被自己的話提醒了,也在房間裏仔細掃視了一眼,確實沒有找到畢程成,怎麽都喜歡半夜到處亂跑?他不覺皺下了眉頭......


“哎!熙哥,你說的那個不明飛行物在哪兒?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