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1/4)

十七 怪人


“轟”,天空中突然一道閃電直劈下來,頃刻間,如瀑布般的大雨從天上傾瀉而出,頓時將歐陽禮的別墅淋得上下濕透,而這棟別墅,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太冷,也似乎在雨中瑟瑟發抖著......


萬力和李涵深夜裏悄悄的去拜訪管家馮振所說的那個怪人,陳熙也神神秘秘的不知跑到哪裏去了,房間裏隻剩下畢程成一個人,他腦海裏不斷浮現出現場死者的慘狀,每想一次,胃裏的東西就翻騰一次,他努力的想讓自己平靜下來,如果這是偵探必須麵對的基本,那,自己還能成為一個偵探嗎......


深夜裏,李涵像做賊一樣躡手躡腳的走向這棟別墅二樓最西的房間,在要靠近的時候突然一個前滾翻,然後迅速的爬起來緊貼著牆壁,同時機警的左右看了看,接著又一個側滾翻翻到房間門旁,渾身上下的神經都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然後慢慢的轉過身向門裏探去......


“你幹什麽?”


“啊!”李涵差點被嚇死,回過頭看著大搖大擺走過來的萬力,“你想嚇死人啊?”


萬力蔑著眼睛看著李涵,同時額頭冒了滴汗水:


“你玩雜耍啊?”


“耍你個頭!你太懈怠了!萬一這個房間裏有什麽致命危險怎麽辦?”


“......你的意思是這個房間裏麵可能冒出什麽生化怪物或者火星巨人之類?”


“對啊!還有這個可能,我怎麽沒有想到!”李涵“啪”的一下拍下拳頭,讚同的向萬力點點頭。


萬力搭下眼皮瞟一眼李涵,理都懶得理他,隨手將他推到一旁,自然的敲了敲門,也許裏麵的人睡著了,敲了好半天都沒有人應門,萬力沒有辦法,隻得給李涵使個眼色:


“看你的了。”


“......你是說......”


“‘屢試不爽開門腳’。”


李涵頓時麵色發白,吞了一口唾沫,看著房門:


“你認真的?”


“恩!”萬力點點頭,看了看房門,“我事下問過管家,這個房間沒有任何人進去過,三餐和水也隻是讓管家馮振送到門外,也就是說甚至連管家馮振都沒有見過裏麵的人,你想一想,一個重病人身旁沒有任何人照顧,可能嗎?而且他似乎有意不讓任何人見,所以,我們隻有這一招才能進去了......隻是動靜小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