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八(2/5)

看,韓豔正扭著貓步走了過來,輕蔑的看一眼屍體,又瞟一眼日記,“這個死丫頭的筆跡我這個做後媽的還是認得的,沒錯,就是她的筆跡,死丫頭,人不大就想要遺產,活該!”


對於這種家族怪現象,萬力和李涵在這裏似乎已經開始習慣了,隻是木然請馮震把她請出現場,然後繼續調查......


“你們看我們要不要報警?”畢程成小聲的問萬力和李涵,聲音明顯帶著顫抖,努力控製著自己不往屍體看。


“哇!”萬力和李涵同時嚇了一跳,回過頭冒著汗瞪著畢程成,“你這家夥怎麽神出鬼沒的?拜托你下次別在人背後用那種鬼聲鬼氣的聲音說話好不好?”


“這個......”馮震望了望後麵圍觀的眾人,為難的說道,“老太爺生前吩咐,這件事不能讓警方插手,法定的繼承人在進這個房間之前都簽了一份合同,裏麵的內容是......”


“內容是生死自負,不追究任何法律責任。”不知何時,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從背後傳了過來,萬力和李涵一聽這聲音,同時吃了一驚,然後陳熙慢慢的從人群走了出來,“那本日記能不能讓我看看?”


萬力和李涵張大嘴巴說不出話,反複的打量著陳熙:


“你不是說......”


陳熙無奈的聳聳肩,輕聲歎口氣:


“唉!我剛拒絕你們就收到老大的通知,要我無論如何也要搶到這個報導的第一手資料,剛好一個家夥也過來拜托我幫忙,所以就借他的人情混進來了......啊!忘了管家也在這裏,你剛才什麽也沒聽到是不是?”


馮震搭下眼皮瞄一眼陳熙,很客氣的問:


“請問你是?”


陳熙笑嘻嘻的做了一番自我介紹,當然,在介紹自己身份的時候他聲稱是萬力和李涵新請的助理,萬力和李涵自然的幫他打圓場,管家似乎也沒有多懷疑,很配合的退到一邊,等他們調查現場......


十六 疑點重重


“五月十七日 星期日 陰


在這裏過了一天,似乎什麽也沒發現,切!老娘還以為有什麽嚇人的,莫名其妙,唉!可惜了那幫姐妹約我逛街......不過這裏晚上倒是有點奇怪,似乎老有人在和我說話......困了,管它的,老娘薩達姆都不怕,還怕什麽?等等......隻要不是拉登就好......”


“五月十九日 星期二 雨


耶!爺爺答應讓我做繼承人了!舒服,爽,開心,哈哈哈哈!睡覺......”


“五月二十日 星期三 晴


好難受......頭快裂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