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4)

十三 奇怪家族


這座城市的南郊素以清幽寧靜出名,可在歐陽禮的別墅的客廳裏,卻是一派熱鬧異常的景象,也許是來了名偵探的緣故,也許是在別墅裏的人習慣了在客人麵前戴著一副有著爽朗微笑的麵具......


“哈哈哈哈!話說本大天才少年偵探當時麵對著這麽一個極具挑戰的棘手案件,不禁心裏一震,再看看那個委托人的囂張表情,當時我就......”賓客們都圍坐成一圈,聚精會神的聽著李涵說書般的講述,而李涵也得意洋洋的在賓客中間講述著自己以前破的經典案子,雖然大家都明知道他有很多添油加醋的成分,可仍然裝作很有趣味的聽著,還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李涵愈講愈有興致,索性還加上了動作,那神情,儼然一個業餘的相聲演員......


待李涵講完,大家立刻配合的抱以熱烈的掌聲,李涵頓時像飄上了天,又點頭又鞠躬的接受大家的掌聲......


“哼哼哼哼......這就是名偵探啊?也不怎麽樣嘛!”突然從人群中冒出這麽一個不和諧的聲音來,讓原本喧鬧的大廳頃刻安靜下來,李涵才飄飄然的時候仿佛被重重的給摔了下來,怒氣衝衝的望向說話那人,人們也紛紛的朝那人望去,隻見一個戴著眼鏡的削弱年輕人陰陰的坐在角落裏,嘴角露出冷冷的淺笑,“無聊,還以為是什麽人物,哼哼哼哼......”


說著,那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客廳,李涵肺都氣炸了,直接跳起來準備奔過去,旁邊的一個三十多歲的胖子連忙攔住他:


“算了,算了,李先生別生氣,他這人是這樣的......”


過了好半天,李涵漸漸氣消了,指著那人的離開的方向問道:


“這個混蛋......這個家夥是誰啊?”


那個胖子掏出手帕擦擦額頭的汗,笑著答道:


“他叫歐陽海,是我的弟弟,我叫歐陽宮,嗬嗬,我們是菲兒的堂兄,我弟弟這個人是這樣,平時就古古怪怪的,我這個哥哥也拿他沒辦法,不要和他一般計較了。”


“哼!”李涵不屑的把頭一偏,狠狠的說道,“你爸爸是怎麽管教他的?”


突然,歐陽宮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李涵被嚇了一跳,麻木的望望左右,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說錯話了,這時,管家馮震連忙出來安慰著歐陽宮,同時小聲告誡李涵:


“兩位堂少爺的爸爸很早就死了,所以他們很忌諱談提他們父親......”


李涵木了一下,突然想起在陳維維的資料裏有提過歐陽禮的大兒子歐陽斌早死,估計這兩個人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