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1/3)

五 暗局


陽光淡淡的灑下,將整個世界照得通亮,中午的人們更是忙碌,帶著各自的心事,各自的煩惱,匆匆擦肩而過......走出酒店後,菲兒激動的心終於可以稍稍的平靜了下來,雖然自己對偵探和推理不太感冒,可五年前那兩位英雄的事跡她可是如雷貫耳,自己也對其中一位那忍辱負重,堅強不屈的行為給深深的出動了,可以說,今天自己見到的,是自己以為不可能見得到的偶像......


這時,手機又響了起來,菲兒清醒了過來,連忙接起手機:


“喂?”


“......他說什麽......”


“啊?這個......爸爸,他也不同意......”


“什麽!不可能!我不是讓你告訴他此事與‘無影’有關嗎?你說了沒有.....”


“額(當時根本沒有聽)......什麽‘無影’......”


“混賬東西!”那邊突然傳來一聲陰陽怪氣的謾罵聲,讓人不寒而栗。


菲兒嚇了一跳,父親這一年冷漠是冷漠但沒有罵過自己,菲兒一下覺得好委屈,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


“爸爸以前不是這樣的......”


“混賬!混賬!混賬!一年的計劃就因為你個混賬東西泡湯了!”


“嗚嗚嗚嗚!爸爸不要這樣......”菲兒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像開閘的洪水一般,在街上,從孤獨無助的心底,一股一股的流了出來......


“......他說什麽......”那邊沉默了幾分鍾後,語氣稍微緩和了一點。


菲兒不說話,隻是哭,不知過了多久,才抽泣著回答:


“他,他看了那封遺囑後......說,說不願意插手......”


“什麽......他看了那封遺囑......主動還是你給的......”


“主,主動要的......”


那邊忽然沉默了幾秒鍾,接著竟發出一陣陣陰笑:


“嘿嘿嘿嘿......看來沒有失敗......他肯定會參與的......嘿嘿嘿嘿......”


“什麽?”菲兒愣住了,止住哭泣問道,“爸爸你怎麽知道他......”


“啪,嘟嘟嘟嘟......”


對方又一次把電話掛了,隻留下空蕩蕩的疑問,和孤單單的菲兒一人傻站在街上......人群依舊忙碌,帶著各自的心事,各自的煩惱,匆匆插肩而過......


風,靜悄悄的吹過人流,帶著一絲涼氣,不斷的上升,最後送入一間豪華大酒店的一個房間窗戶內,輕輕的撲到正站在窗前“看”風景的一位年輕盲人臉上,年輕盲人臉上帶著重重的心事,那雙已經死白的眼睛卻閃著無比深邃的亮光,他就這樣靜靜的,輕輕的麵對著下麵來來往往的人群,儼然是一副奇妙的畫卷......


“老公,又在想什麽了呢?”年輕盲人的妻子好奇的走過來,也望了望下麵的人群。


年輕盲人沒有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