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1/5)

三 奇怪警察


天開始陰起來,本來還算晴朗的天氣似乎也被東南大學的陰冷氣氛感染,一下子變得死沉,重重的抗在天上,仿佛隨時都會壓下來,由於警方的介入,原本封鎖的消息反而被好事的人們傳出,而且越傳越恐怖,越傳越可怕,甚至好多學生都因為鬼屋凶案而嚇得直接轉學,本來應該來報到的大一新生也隻來了三層左右,東南大學成了每個人都談論和避開的地方,整個學校仿佛在風雨中搖晃著,隨時可能崩潰……


“喂,聽到傳聞沒有,李校長的死狀和十年前的前校長死狀一模一樣……”


“噓!小聲點,現在學校禁止談論這個,你想被強製退學啊?”


“退就退!我還不想呆了呢!前段時間那個屋子就一直傳聞鬧鬼,現在果然死人了,而且那個鬼教室還離我們宿舍樓那麽近,你呆得下去?”


學校裏,無處不見有學生悄悄議論著學校的鬧鬼傳聞,警方已經把西B404教室完全封鎖了,時時都有警察把守著,本來就心裏沒底的學生這下更加深了對那間鬧鬼教室的恐懼。


“這個小孩怎麽這麽不懂事!”幾個警察強製將一個學生西B404教室架了出來,不耐煩的把他攔在門外,“都說了不準進去,你怎麽又偷溜進去了?配合下我們工作好不好?”


那個被強製“請”出來的學生正是發現校長屍體的大一新生周磊,他又氣又無奈的和警察對視半天,最後悻悻的轉頭準備離開,嘴裏不服的嘟囔著:


“有沒有搞錯!這件案子好歹也是我發現的,這群白癡警察!居然錄完筆錄就把我扔在一邊,連讓我參與都不準,你們都是豬!封鎖?封鎖個屁!因為這間教室的原因整個西B教學樓都早在十年前已經荒廢了,那會有什麽鳥人來這裏?一群白癡警察――哎呦!”


周磊像是不小心撞到了什麽人,身體慣性的像後一摔,恢複過來後看到眼前站著一個邋裏邋遢的警察,與其他警察不同的是,麵前的這個警察絲毫沒有什麽莊嚴感,反而給人一種很懶散惰漫的感覺,最離譜的是他嘴裏還嚼著口香糖,要知道,如果哪個警察在辦公時間這樣不注意個人形象肯定會被上司罵死,出於好奇,周磊定睛打量了下這個警察,大約二十八九歲的年紀,原來莊嚴的警服被他歪歪扭扭的穿在身上,領口的幾顆扣子還掉了,渾身上下都散發出一種既散漫又有些吊兒郎當的感覺,總之,他就像是一個街頭混混穿著警服站在你麵前,周磊不禁吞了口唾沫:真是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