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十三(1/5)

六十五 與神對話


天空仿佛在瞬間黑了下來,無盡的黑暗和恐懼降臨在警察局上空,滿地的屍體像一根根鋒利的尖刺,直刺入唐鵬的脊椎,那是無比鑽心的疼,他身體微微顫抖著,臉開始抽搐起來,呼吸變得越來越快,越來越重......萬力第一次見自己的老師這樣憤怒,他本能的後退幾步,等待唐鵬的爆發,此刻的唐鵬就像一個不斷膨脹的氣球,隨時可能爆炸......


“你們出去吧!我自己進去。”可在一陣等待後,卻聽見唐鵬緩慢而冷靜的說話聲。


萬力愣了下,反應過來後連忙上前攔住唐鵬:


“老師,你的眼睛......”


“沒事,我的朋友會幫我指路的。”唐鵬含下頭,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那是一張平靜得可怕的臉,“另外,萬力,我要你交到吳靜波那裏的調查的東西非常重要,不管我發生什麽,你必須要保證它的安全......對了,林政委,請你組織市裏殘餘的警力封鎖這裏,不要讓任何人靠近警察局,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麽事情......”


林子辰嚴肅的點點頭,給身後的孫立謙做個手勢,對方毫不猶豫的轉身離開執行任務去了,林子辰回頭望著唐鵬的那對白眼仁,忍不住長歎口氣:


“程帥之死你還沒有擺脫嫌疑,在事情搞清楚前,不要死掉。”


唐鵬淡淡一笑,摸索著穿過警察局的大廳朝裏麵走去,萬力著急的看著他的背影,始終不肯離開,林子辰輕輕搖搖頭,慢慢的把萬力帶了出去......


在一個類似監控室的屋子裏,陶然平淡的坐在椅子上,眼睛認真的注視著一個監視屏幕上的唐鵬,嘴角露出一絲微笑,可眼神裏卻藏著幾許淡憂的傷感,他從桌台上拿過一個話筒,剛要通過它對唐鵬說些什麽,屏幕裏的唐鵬已經開口:


“地點在哪裏......陶然。”


陶然微微笑起來,沒有絲毫的吃驚,淡淡的對著話筒說道:


“先來監控室吧!按照我的指引,先直走,在十步左右左轉......當心,那裏有樓梯,從樓梯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