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十二(1/3)

六十三 風雨之前


夜,被冰涼的晚風吹進病房,天空更加昏沉了,零散的星星微微的發出毫無用處的光亮,能照亮這世界的太陽已經落山,月亮也躲在烏雲裏,黑暗,一點點的襲來,吞噬了人們內心的光亮......


差不多了,陶然自然的看看表,轉過頭看著昏迷的吳文飛,冷淡的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嘴裏輕聲吐了口氣,果子的“毒蛇蘭”真厲害,你......應該不會死吧......我不想再殺害自己的朋友......陶然回過頭看向窗外,閉上眼睛伸出雙手沉醉在怡人的夜色之中,程帥,你能感受到嗎?這新世界即將來臨的氣息......唐鵬,你應該解出照片上的暗意了吧!嗬嗬,我很期待......


“嗖”,一個黑影閃進病房,恭敬的半跪在陶然麵前,等他抬起頭時,驚訝和疑問怖滿了他的整張臉:


“......你......就是炎說的......神?”


陶然平靜的轉過身,身上的散發的神秘氣息愈加濃烈,那雙清澈透明又仿佛可以看穿一切的眼睛,黑影看呆了,就憑這眼神,黑影就願意把自己的性命無條件的交給他,陶然靜靜微笑起來,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立刻環繞在他周圍:


“看來胡玲已經把你救出來了,鬼幽靈,你的腳似乎已經沒事了,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麽我會對胡玲下達襲擊自己的命令?”


鬼幽靈本能的點點頭,腦子裏早已一片空白,原來這一切都是眼前這個人設計的......這個人,太可怕了......


“這個,我覺得沒有必要說,請原諒,對了,你旁邊這個逮捕你的警察已經失去抵抗能力,現在我把他交給你處置,要殺要刮隨便你。”陶然隨意的指向旁邊昏睡著的吳文飛,臉上沒有絲毫的變色。


鬼幽靈回過頭看著昏迷不醒的吳文飛,一絲異樣的亮光在他眼睛裏閃爍起來,鬼幽靈一口口的咽著唾沫,手因為激動而微微顫抖。


“算了,我改變主意了,把他殺了吧!”陶然突然說道,轉過身不再看他們。


汗水一顆顆從鬼幽靈的額上滑落,每一次呼吸都觸動著他的神經,不知因為興奮還是害怕,那種無法形容的微妙刺激的他的大腦,腳,忍不住一步步靠近吳文飛,空氣,在瞬間凝固......但,當他走到吳文飛身邊時,整個人卻停了住了,時間仿佛定格在那一刻:


“我......做不到......”


“哦?”陶然微笑起來,轉過身看著他,“為什麽?”


“他......是個真正的戰士......是我現在唯一尊敬和想要挑戰的對手......我會殺他......但是在下次與他身體在最佳狀態對決的時候......”


陶然笑得更厲害了,交插起雙手重新審視著鬼幽靈,頭不禁輕輕點了點:


“看來,你果然不是他們眼中的那個‘鬼幽靈’,我看得不錯,你可以信賴,有個任務交給你,能幫我完成嗎?”


鬼幽靈仿佛被一股強大的魅力所折服,腿,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