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三(1/2)

四十六 生與死


此刻,在一處極為隱蔽黑暗的房間裏,一個殘缺不全的身體在儀器管中不斷輕微搖晃著,臉因為痛苦而變得扭曲,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汗水不斷從額頭冒出,手臂上時不時的澱出條條青筋,顯然,他正在做著噩夢......


黑暗,無盡的黑暗慢慢向他湧來,吞噬著他的身體,嘶咬著他的靈魂,在黑暗的最深處,一張邪惡的臉對著他發出陣陣陰笑,沒有亮光,沒有希望,他想掙紮,想反抗,卻怎麽也使不出力氣,孤獨,無助,黑暗......它們像潮水般迅速淹沒了內心深處的光明......


我......死了嗎?好熟悉的感覺......媽的,頭好痛......這裏是哪裏?那是什麽?幻覺?靠,幻覺怎麽這麽真實,這些人是誰?怎麽都在朝我揮手?


在依稀的亮光中,他似乎看到一幕幕似曾相識的畫麵在自己身邊飛舞,裏麵的人都像和他認識般朝他揮手,可卻全都看不到臉,隻是在他麵前不斷上演著那些讓他熟悉卻又不知為何異樣陌生的場景,他開始煩了,疑問最終變成了憤怒,他氣衝衝的對他們大叫著,讓他們滾開,可“畫麵”裏的人卻像聽不到一般繼續在他麵前上演著那些讓他看不懂卻又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的片段,不斷的在他身邊圍繞......


“笨蛋,又迷路了,下次幹脆給你買個項圈,免得被當作無業遊民抓進收留所。”


“啊!我受不了了!憑什麽我要包所有的家務,你這個寄生蟲,除了睡覺和啃杯麵外還會什麽?別真把我免費勞動力!我告訴你,我雖然小,但......”


“程帥哥哥,起床了,你不是要去雪山救朋友嗎?再不起來就趕不上飛機了!”


“哈欠!你們兩個還真夠意思,一開門就請我看猴戲,沒事沒事,我進來睡個午覺,你們繼續,不用招待我了......”


“師哥,這個東西真的是惡魔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