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二(2/4)

劫銀行的情景,這時,一個滿臉絡腮胡子的中年人鬼鬼祟祟的竄出人群,匆匆離去,還是小警察的吳文飛立刻猜出他是銀行搶匪的同夥,打個哈欠準備不動聲色的跟上去,以防他挾持人質,可還不及邁步上麵安排給自己的搭檔,一個剛進警局的女警察已經不顧一切的朝他追了過去,歹徒連忙逃走,女警察追著他進入了一個僻靜的小巷,歹徒終於在小巷的盡頭處停了下來,那是死路。


“舉起手來!”女警察用顫抖的手指著歹徒,一半因為興奮,一半因為害怕。


“碰”,一顆子彈穿透女警察的右肩,劇烈的疼痛感傳來,她根本沒想到對方會突然開槍,自己在警局培訓時可不是這樣的,可,現在的情況不允許她思考,一把手槍已經指在自己麵前,女警察仿佛看到了黑衣的死神正在向她招手,腦袋裏一片空白......


一聲清脆的槍聲在耳邊響起,可自己卻安全無事,女警察抬頭一看,自己那個懶散馬虎的搭檔正擋在自己跟前,一縷鮮血從他胸口慢慢溢出,女警察呆住了,眼睛什麽也看不到,完全手足無措,“碰”,一聲槍響,恢複意識時隻看見歹徒緩緩倒下,然後一隻手遞到她麵前,吳文飛懶懶的打著哈欠:


“這不是拍電影,真正在這種場麵下危險的是我們警察,這些亡命徒在被逼到絕境的時候什麽事都幹得出來,根本沒時間讓你說那番什麽警察捉賊的固定對白。”


“可......可是......”


“哈欠!可是什麽?媽的,最煩你們這些啥都不懂的新警察,尤其是你,‘我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警察!’,你要學的還多得很!”


“可,可是......”


“別可是了,老子好歹也在警察混了這麽久,給你講點經驗還不耐煩,你要說什麽?”


“可是你的胸口還在流血!”


“啊?”吳文飛低頭看看了胸口,懶懶的抓抓頭發,“是哦.......麻煩你送我去醫院,還有,拿著這把槍,以後成為一名出色的警察後再還給我,如果......我沒死的話......”


說完,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