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1/3)

三十九 找回自己


“神,可以創造世界,可以掌控人的生命,可以讓我們以他的意誌來生存......”一間黑暗的小屋裏,一個黑影冷冷的站在一張病床前,病床上躺著一個殘缺不全的身體,他渾身上下沒有一絲生氣,隻有他身上那插滿了的儀器管還證明那人還活著,黑影冰寒的看著那個半死人,眼角竟掛著一滴淚水,“既然神可以擁有這些權利,為什麽人不可以?如果一個人創造出一個屬於他自己的世界,那麽他就是這個世界的,神!”


“哢嚓”,伴隨一聲清脆的響聲,那對唯一可以知道“神”身份的耳環被捏得粉碎,黑影轉過身,慢慢的走到小屋門口:


“我來是想告訴你,隋斌熙死了,因為他已經沒了利用價值——好好休息,三天後再來看你,當下次我再走進這扇門的時候——我,就是那個世界的神!”


說完,黑影準備離開,可那一刹那,腳,突然停住,一股說不出的寒意從背後直射而來,連自稱“神”的他也為之一顫,回過頭時,一雙眼睛直直的對著他,眼神裏滿是囂張和不屑,病床上一直昏迷不醒的半死人竟奇跡般的有了反應,正睜著眼睛直視著“神”......一絲微笑在“神”的嘴角浮起,然後毫無感覺的轉過身走了出房屋:


“你是想說我不配為‘神’嗎?那我就讓你看看我能不能成為‘神’......唐鵬,你和‘無影’一樣,都是為我創造世界棋子......或許該叫天使好些吧!嗬嗬嗬嗬!不同的是,你們一個是自願,一個卻是被我利用......”


黑色的天空忽然下起小雨,一顆顆滴到地上,落在城市邊緣的某處,一雙細手輕輕在雨中張開,溫柔的撫摩著雨珠,一個身影嫵媚的在雨中翩翩起舞,仿佛春之精靈在大地上舞動著倩影......


“好舒服的感覺.......”胡玲停下了跳舞,用手理了理被雨打濕的秀發,嘴裏帶著微笑,“我們輸了.......一切也都結束了,嗬嗬!突然反而覺得好自由......”


在她旁邊,毒藥使依然哀傷的坐在角落裏,任由雨水浸打她的身體,早已流幹了眼淚的眼睛沒有絲毫生氣,鬼幽靈陰陰的站在在她們身後,一陣冷風吹過,整個世界仿佛都他周圍凍結......


“一切並沒有結束。”一個蒼老成熟的聲音響起,伴隨著漸漸走近的腳步聲,一張俊俏卻寫著無數的滄桑和老氣的臉逐漸清晰起來,來人正是那位年輕神甫。


胡玲冷冷的瞥一眼他,眼神中滿是厭惡:


“你來找我們做什麽?”


神甫和她對視一會兒,低下頭輕聲歎口氣,淡淡的說道:


“也許你們還不知道,‘神’從一開始就沒有把今天定為‘審判日’,真正的‘審判日’在三天後,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確實結束了......我們‘無影’這次也應該......”


“閉嘴!”胡玲突然對著他一聲大叫,眼神立刻變成憤怒,“你沒資格說‘我們’!”


神甫閉上眼睛長吐一口氣,然後慢慢的離開了:


“不管如何,我們始終是一起從地獄般的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