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八(1/3)

三十六 賭局


隋斌熙木了一下,有些好奇的盯著那枚戒指看了看,隨後微微一笑:


“別告訴我這枚戒指會說話,告訴你那個常晶是我假扮的。”


“戒指當然不會說話,但它的主人卻會說話。”唐鵬溫柔的摸了摸手指上的戒指,繼續說道,“這對戒指是我祖上傳下來的,叫做‘同心戒’,當時我在離別的時候送給了常晶作為......婚約的證明,她答應我,在我安全回到她身邊之前絕對不會取下來,可在本案的第十六章那段你卻.......”


“哈哈哈哈!”隋斌熙突然爆發出一陣狂笑,惹得其他遊客都好奇的朝這邊看,“原來如此,哈哈哈哈!常晶妹妹答應和你訂婚了?我還真是不爽啊!讓自己失戀的前女友居然要嫁給兒時的玩伴,哼哼哼哼!”


唐鵬汗了下,輕聲歎口氣:


“你那根本不叫戀!說了多少次,晶根本不是你的什麽前女友......另外,你現在可以告訴我小雙發現了什麽吧?還有,你怎麽知道常晶去國外的事情?”


隋斌熙慢慢收起了張狂的笑容,殘留下一絲寒笑:


“這個事情你已經沒有必要知道,知不知道現在的時間?七點五十分,還有十分鍾,知道十分鍾後會發生什麽嗎?”


說著,隋斌熙一臉陰笑的從懷裏掏出一個還沒有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