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4)

二十五 撲朔迷離


唐鵬萬力在一座不大的住房門口敲了幾下,門應聲打開,麵前頓時出現一位美麗端莊的年輕女孩,雖然如果不是早知道這是陳熙的老婆敖爽,萬力還會以為是哪個女明星,剛要開口,對方一看到萬力身邊的唐鵬就立刻板下臉,冷冷的站在原地,也不請他們進來,萬力在門外尷尬的站了半晌都不見反應,隻得硬著頭皮說道:


“我們來找陳熙......”


“我沒準備多餘的晚飯。”敖爽直接一句冷話潑過來。


唐鵬沒有發言,萬力卻整個愣住了,好一會兒才繼續說道:


“我們隻是找陳熙有事,馬上......”


“我們家熙熙沒空。”接著,門“碰”的一聲被關上。


萬力呆在門前徹底無語,唐鵬見半天沒有反應,便小聲像萬力問道:


“怎麽了?”


萬力吞口唾沫,有些顫抖的偷瞟一眼被關上的門,奇怪的是,很少感到害怕的他不知為何會覺得渾身發毛,隻得戰戰兢兢的回答道:


“有個很凶的女孩似乎不歡迎我們......”


“很凶的女孩?”唐鵬含下頭想了想,壓低聲音對萬力說道,“你說的應該是陳熙老婆敖爽,外號敖老虎。”


“敖老虎?哈哈哈哈”萬力第一次從一向嚴肅冷靜的唐鵬嘴裏聽到這麽俏皮的話,驚奇的同時也不小心笑出了聲。


這時,仿佛隻有一瞬間,但萬力分明感到一股寒意從敖爽那裏直逼過來,讓他不禁連連發抖,眼睛下意識的望向唐鵬,想要尋求保護,誰知,一聲叫罵竟然從唐鵬嘴裏衝出來:


“胡說!你這樣亂講等於誹謗!老虎有這麽溫柔和漂亮嗎?敖爽是一位端莊賢惠的賢妻良母,貌似天仙不說,還通情達理,她絕對不可能不讓我們進去,以後不許亂說話!”


萬力一下木了,半天都搞不懂發生什麽了,愣愣的冒了幾個字:


“可,可是師傅你剛才......”


“我剛才怎麽了?把一位這樣難得的好女孩說成老虎你還有理了?少說這些,你到車上等我,不要你跟了!”


“可,可是......”


“可是什麽,人家多漂亮多好的一個女孩,你......”


萬力完全蒙了,反複打量著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唐鵬,腦袋“嗡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