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1/4)

二十一 懶鬼


隻在一瞬間,房間沉默下來,一種被侮辱的感覺慢慢爬滿了胡鈴的全身,在快要爆發的那一刻,她露出來的隻是一絲微笑......


“嗬嗬,有趣,真有趣!我倒要看看他怎麽阻止我們。”胡玲用叉著自己的小蠻腰,對著前方嫵媚一笑,“唐鵬,你的搭檔很有趣啊!死的時候還那麽張狂,嗬嗬,這就是信任嗎?可,如果當你發現自己最信任的人剛好是你的敵人的時候,你會如何......恐怕連你都想不到我們的人早已藏在了你身邊,還有三天時間,如果你真的值得程帥那樣信任的話那就找出那個人的存在......”


一股清幽的香水味在空氣裏彌漫開來,那幽幽的香味在這刻卻像一塊塊沉重的鐵球,壓得整個房間喘不過氣來。


“哈欠!你那樣自言自語算是在交代劇情嗎?”這時,胡玲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她轉頭一看,一個睡眼蓬鬆的警察正站在麵前正對著自己。


胡鈴稍稍有些吃驚,不由得轉身看了看扔在傷感的毒藥使,隨後轉過頭來對著那個警察嫣然一笑:


“想不到吃了毒藥使的‘毒蛇蘭’你居然這麽快就恢複了精神(當年唐鵬也是用了兩天才大致恢複神智的),看來我們小看你了,吳文飛警官。”


誰知,吳文飛根本沒聽她說話,眼睛下意識的在房間裏四處亂瞟:


“這裏就是你們的基地啊?還蠻寬敞的......地板也不錯,很軟,睡起來很舒服......又有點困了......”


“......你有沒有聽我說話......”


“這不是程帥嗎?他怎麽跑電腦裏了?”當看到電腦屏幕上的程帥時,才稍微有點來興趣的樣子,但馬上又顯出一副疲態,“哈欠!懶得管這些,困了,繼續睡覺......”


說著,吳文飛隨地找了個地方倒頭就睡,不一會兒就呼聲如雷......胡玲的臉終於沒有了微笑,感到生氣的同時又冒了滴汗水:


“這像是被綁架的樣子嗎......”


這時,鬼幽靈拖著身體走了出來,剛一出來就看到電腦屏幕上顯示的圖案,被羞辱的滋味讓他激動得渾身微微顫抖,臉上的肌肉不停的抽搐著,表情猙獰得讓人感到恐怖,可,隨後卻傳來他的一陣陰笑:


“......嘿嘿嘿嘿......雙龍偵探......唐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