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2/4)

有一絲生氣......一切都完了,唐鵬聽到腳步聲知道常晶也進來了,慢慢開口說道,“晶,我有些話要單獨對萬力說,你先出去下可以嗎......”


話沒說完,唐鵬隻感到身體一暖,兩隻手已經緊緊的將自己抱住:


“我不走,我不走,我要陪唐鵬哥哥一輩子......”


看到這一幕,萬力心裏有些不是滋味,轉頭想要離開。


“放開我。”一個冷冷的聲音響起,仿佛一盆冰冷的水直潑過來,空氣的溫度一下降了下來,讓人由身子涼到心裏......看著唐鵬那冷得像塊冰一樣的表情,常晶木住了,怎麽也不相信這是她的唐鵬哥哥,張嘴剛要說什麽,比剛才還要冷的話又潑了過來,“我說了,放開我,然後請你出去。”


常晶愣在那裏,腦子裏拚命搜索著,想要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可,找不出來......她一言不語的站起身,默默的走出房間,在關門的那一刻,兩行眼淚無聲的滑了下來......


房間裏靜悄悄的,一粒灰塵輕輕落到地上,似乎連震動了地麵,讓一切都迷茫起來,萬力理了理思路,如果我是唐鵬師傅,大概也會這樣對常晶吧......不想耽誤她的一生......萬力走到唐鵬麵前,默默的念著:


“當秋之收獲變成冬之冰寒,當一切變得黑暗,不要被迷惑,不要讓和迷茫遮住眼睛,你要學會相信,要看到自己看不到,總會有天明照亮黑影的一天,考驗將在秋天落下的地方開始......”


十八 三個暗語


“......你什麽時候開始寫詩了?是什麽意思?”唐鵬閉著眼睛麵朝向他問道。


萬力抓了抓腦袋,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對勁,不由得有些尷尬:


“不是,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女孩要我轉告給你的,我也不知為什麽,看到師傅那種樣子......腦子裏突然冒出這番話來——那個女孩是誰啊?好像認識你似的。”


唐鵬沒有回答,用左手拖住右手,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按住下巴思考起來,過了好一會兒,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