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七(1/6)


(某醫院的天台)


雨過的清晨,一滴雨珠順著屋簷輕輕滑落,在地上泛出一絲清新的水氣,融入清晨的空氣中,一陣微風把它們吹到一個少年的臉上,少年木然的坐在輪椅上,在他的周圍感覺不到任何的活氣,在這美麗清晨畫卷中,他顯然是一個極不和諧的黑點,他一動也不動,垂著頭兩眼無神的望著前方,在他的前下方,是一片桃林正零星的開著花骨朵。


“需要幫助嗎?”一個甜美清脆得宛如百靈鳥的聲音在少年的耳邊響起,充滿了溫情,但少年沒有搭理她,多少次了,他對這種充滿假惺惺的關懷已感到麻木......


“哦,你也喜歡看桃花啊?告訴你,打住進醫院的那天起我就天天來這兒,聽說桃花在開放的那一瞬間是最美的......一直想親眼看看,可惜,現在似乎還隻是花骨朵......”


猛的,少年的脊椎像是被針刺了一下,全身的神經劇烈的一收縮,他抬起頭,憤怒的眼睛像是要噴出火來,說話的女生也愣住了,在她眼睛裏看見的是一雙無神的白眼仁:


他看不見!


少年叫做吳靜波,一次可怕的車禍撞壞了他的雙腿,更可惡的是,車禍的後遺症使吳靜波的眼睛失明......想到這些,吳靜波的心情更加惡化,他憤怒的掉轉輪椅,朝著一個他也不知道的方向奔去......直到滑下樓梯的那一刻他才感覺到危險,但一切已經太遲了......


吳靜波的意識漸漸清醒,他隻感覺嘴唇像是碰在了棉花上一樣,軟軟的,甜甜的,一陣陣幽香傳入鼻腔內,而且自己竟一點事都沒有,正在好奇的時候,身下傳來一陣喘息聲,他這才發覺自己壓著一個人,吳靜波條件反射的想要爬起來,突然,耳邊傳來一聲少女的尖叫:


“啊!我,我,我的......啊!怎麽辦!”


“啊?對不起,剛才在天台上有個很討厭的人讓我的情緒有些失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


“什麽?很討厭的人?好心沒好報,陽台上好心好意的關心你,你個神經病居然轉頭就跑,看你摔倒時怕你受傷又撲過來幫你當‘肉墊’,你居然......”


什麽?是她,吳靜波愣下,有些不好意思的爬起來,臉不由得紅了紅:


“對不起,我剛才......”


“嗚——”對方忽然一下大哭了起來,吳靜波呆在原地,不知怎麽了,隻聽她說道,“最,最可氣的是人家的初吻!嗚——我的初吻啊!天啊!竟然給了這麽一隻‘青蛙’,怎麽辦!這形象和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也差太遠了吧!”


“啊?”


“算了,竟然初吻給了你那我也隻能嫁給你了!”


“啊!”


“親愛的,以後我就是你未婚妻了,可要好好對我哦!”


“啊!?”



(某病房內)


吳靜波尷尬的坐在病房的正中間,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而他的‘未婚妻’正一本正經的給病房裏的三位病人介紹自己的‘未婚夫’:


“......原因就是這樣,所以我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