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五(2/3)

r>


“想起來了,爸爸好像很害怕有人襲擊他,所以懷裏都佩了把手槍的,上次我偷來玩的時候還被他罵了一......”


“媽的,這群混蛋!”程帥忽然猛的一拳砸向地板,小雙被嚇了一跳,疑惑的看著他不敢說話,可不一會兒,程帥又恢複了以往那副休閑自在的德行,“看來這是個費腦細胞的案子啊!算了,老子的腦細胞珍貴得很,這個案子我不接了,勸你也別浪費時間在這上了,自己快快樂樂的生活才是......”


三十二選擇


程帥的話沒有說完,因為一個禮物盒被扔了過來,程帥看了看那個包裝得很精致的禮物盒,剛想問這是什麽,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因為小雙的臉變得冰冷而且死白......


“這個禮物是一個叫苑龍飛的大哥哥給你的,他原本是要我在明天晚上十點的時候才交給你,可我現在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請你離我遠點!”


說完,小雙一個人走了出去,留下沉默的程帥和那個神秘的禮物盒,程帥看了看禮物盒,胡亂的把上麵的包裝紙撕爛,然後慢慢的打開......


客廳裏小雙一個人坐在對著父親相片傷心的哭泣著,眼淚打濕了衣服,打濕了相片,也打濕了一顆幼小的心......忽然,一件外套輕輕的披在身上,小雙一回頭,程帥大大咧咧坐到了旁邊,然後堆出滿臉的傻笑,小雙“哼”的一聲把頭摔向一邊,然後又把外套扔到地上。


“小屁孩,學誰不好學金香玉整天哭哭啼啼的......”程帥起身撿起衣服再次給小雙批上,然後又仰躺回沙發上,“好了,老子錯了行不行?這個案子我已經破了,可是......要在後天才告訴你凶手是誰可不可以?”


“真的?”小雙一抹滿眼的淚水,開心的笑了起來,接著把嘴巴一嘟,“好意思說我,你指那是林黛玉,四大名著都不知道還學人當偵探,真是的......對了,為什麽要在後天才告訴我,還有那個禮物裏裝的是什麽?”


誰知,程帥的臉一下沉了下來,眼神裏竟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情,但隨後又像沒事人一般堆滿了傻笑:


“大人的事,小屁孩別管,有樣東西需要你找出來,應該是在你家裏(如果這能算得上家的話),找到交給唐鵬那個白癡......”


“找什麽?為什麽不交給你?”小雙眨眨俏皮的眼睛,好奇的看著程帥。


程帥沒有回答後麵一個問題,隻是小聲的把小雙要找的東西告訴她,然後就沒有在說話,一個人攸哉攸哉躺在沙發上等小雙,可眼神裏卻始終藏著一絲傷感......


大約淩晨兩點的時候,唐鵬一人回到了病房,眉頭輕輕皺了下來,今天的調查一無所獲,林子辰被綁架應該是要轉移警方的注意力,但為什麽他們要故意露出行蹤,以“無影”的能力絕對不可能在搬運林子辰的時候被人發現,另外,那條莫名其妙就變得渾濁的“秋落河”卻讓他有種很奇怪的感覺,但具體是哪裏奇怪,他一時又想不出來,唐鵬晃了晃腦袋,下意識的環顧病房,程帥和小雙都還沒有回來,他也覺得累了,就躺在程帥的病床上睡著了,夢裏看到條幼龍正漸漸被幾道黑影吞噬,他覺得奇怪,剛走過去想看清楚的時候,忽然聽到那條幼龍用一種很熟悉的聲音對自己吼道:


“媽的,別過來!給老子回去!”


唐鵬渾身一顫,猛的醒了過來,額上豆大的汗水浸滿了枕頭,正在回想之時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他轉身一看,這麽快已經早上了,唐鵬輕輕拍了拍額頭,翻過身準備起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