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1/4)

十九迷局


夜悄悄的襲來,沒有任何征兆就把大地從太陽中搶了過來,黑暗的濃霧漸漸籠罩在這座城市的上空,在一條高速公路上,一輛警車飛速的奔跑著,周圍行駛的汽車都被這個特殊的超速行者嚇了一跳,紛紛躲開,警車上,一位穿著邋遢的年輕人囂張的駕駛著它,不時還對前方擋住去路的車大呼小叫,可看到單身美女從旁邊駛過的時候卻不停吹著口哨,這哪像一個開警車的人,分明就是一個飛車黨!在他旁邊坐著一個穿著警察製服的人,那人被他那玩命的開車技術嚇得死死抱住安全帶:


“程帥先生,你能開慢點嗎?”


“吵死了!沒看到老子在忙嗎——前麵那位開‘雅閣’的美女,你相信命運的相遇嗎?願不願意和我開始一段美麗動人的初戀——當我什麽也沒說?媽的,怎麽背影和正麵差這麽多?浪費老子珍貴的表情......”程帥絲毫不理會他,自顧自的四處打望。


詹秀坤汗了一下,下意識的拿出程帥不久前遞給自己的卡片,滿臉的疑惑:


“程帥先生,你能告訴我這上麵指的什麽嗎?”


“小姐,你相信命運的相遇嗎?”程帥根本不理他,繼續張望著尋找名車美女,詹秀坤準備放棄的時候,程帥才漫不經心的解釋道,“上麵第六格指的是一個叫‘鳥影’的組織在明天要炸毀的目標——媽的,要不是看在讀者想知道的份上老子才懶得解釋——你看上麵的圖案,在半個紅日裏那三個小屁孩站的位置是不是很奇怪(一前兩後),你把他們豎起來看,就不難發現那其實是指一個重疊字,再看他們渾身的顏色,在紅日的照射下仿佛都被染上了金色一樣,所以,那個暗指的字是‘鑫’,靠,太聰明是不是也是一種罪過......你再看那個太陽,從顏色和形狀來看應該是正在升起或者降下,老子剛開始就是搞不懂這點,可旁邊的那個鳥冬瓜其實已經暗示了那是在東方,也就是說圖案裏畫的是早上,但這又說明什麽呢?知道的讀者請編輯短信發送到......”


“咳,咳!”旁邊詹秀坤連忙止住程帥,提醒他繼續解釋。


“媽的,你咳個什麽勁?老子製作點緊張的氣氛可不可以?”程帥不耐煩的罵了他一句,轉過頭一臉認真的看著前方的玻璃,“各位讀者,因為這是最後兩個案件,相當於是本小說的大結局,所以故事篇幅比較長,情節也比較曲折複雜,請大家看的時候稍微用點心去思考,和我(還有唐鵬那個白癡以及一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