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八(1/4)

十七交鋒


遺憾的是,程帥一出門口就立刻迷失了方向,他想到林子辰的病房去借他的口通知些事情,因為自己再怎麽說也隻是一名偵探,就算已經解開了暗語也沒多少人會相信他的話,更別提隨便疏散上千的人群,要知道,那些不知情的人們的性命正處於極度的危險之中,如果不能及時通知到的話,後果可是不堪設想,但此刻的程帥卻左顧右盼遲遲邁不出一步,因為他正麵臨著自己最大的敵人,他那少得幾乎沒有的方向感......


“停,停——那個,作者大大,老子的方向感是不太好,但你別一次次的強調好不好?我好歹也是主角,雖然人氣不如唐鵬那個白癡,但你也不能這樣揭我的短啊——媽的,這個醫院是哪個混蛋設計的?怎麽看上去到處都一樣......”程帥一臉無奈的看了看四周,對著天花板狠狠罵了句髒話,一咬牙準備找個方向大步的衝了出去,可沒跑幾步身體就像撞到什麽東西似的往後由於慣性的向後一仰,接著,耳朵裏傳來一聲嬌滴滴的“哎呀”聲,一聽這聲音,程帥習慣性的感覺自己撞到的是一個美女,剛才的鬱悶似乎一掃而光,臉上立刻堆起滿臉的笑容,還不忘整整自己的發型,很紳士的把對方扶了起來,“小姐,請原諒我的不小心......”


“不,不,是我太急了,對不起,剛才不小心沒看見......”女孩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抬起頭來不好意思的看著程帥,醫院裏淡淡的月光下照射出一個美豔動人的護士,渾身還散發著陣陣幽香。


不知為何,在看到她的一刹那,程帥的臉色稍稍變了變,可滿嘴的口水卻忍不住的流了出來,二話不說一把抓住對方的手,用極其嚴肅的目光看著她:


“你,相信命運的相遇嗎?傳說中兩個注定在一起的人就像有磁力一般會互相吸引,原本我是不信的,可在剛才與你相撞的那一刹那......”


對方愣了一下,可是卻表現得異常平靜,隻是微微紅了下臉,害羞的說道:


“討厭啊!把人家的心弄得撲通直跳的——哎呀!不說這個了,剛才在監護室聽到林子辰政委的病鈴響了好幾次——我得趕快去看看是不是有什麽事......”


突然,程帥的兩行眼淚一下掉了出來,這是第一次沒有被女孩叫“色狼”,更是第一次聽到對方的這種回答,此刻的他已把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