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1/3)

五 痛苦經曆


程帥稍稍吃了一驚,也微微收起了自己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可表情卻像根本不在乎對方的話,滿臉休閑的用手抓抓頭發:


“什麽‘糯米再造’?老子才懶得關心這個——還有其他事沒有?沒有的話老子回去了——媽的,忙得要命還遇到些浪費時間的無聊事......”


“......早上八點起床上廁所結果在回來的時候迷路半個小時,途中借機‘追求’三名年輕女護士,但都被拒絕(被當作色狼)。”林子辰不知從哪裏拿出一份資料,然後小聲讀起來,“八點半在護士長的指引下回到病房,之後立刻躺到床上繼續睡覺,下午兩點起床並偷吃和自己同一間病房一個叫小雙的小女孩的飯菜,接著,又‘調戲’進來檢查的年輕女醫生,結果被該女醫生向保安投訴,該事由於警方高層人員的出麵而不了了之,隨後若無其事的躺回床上繼續睡覺,在五點左右的時候起來上廁所,結果再次迷路......”


“停,停!”程帥連忙打住林子辰,惱怒的叫道,“靠,你監視老子!”


“不是監視,隻是想觀察下你會有什麽行動。”林子辰放下手中的資料,平靜的問道,“剛才念的是從醫院相關人員那裏得來的資料——這個,恕我冒昧的說一句——從你昨天的行動記載來看,我真的看不出你忙在哪裏。”


程帥吞了口唾沫,然後不以為是的把頭甩向一邊:


“老子做什麽關你屁事?還有事沒有?沒有的話老子閃人了啊!”


在程帥不爽的轉過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孫立謙一言不發的擋在他麵前,依然是目無表情的樣子,程帥傲慢的把頭一揚,似乎準備出手。


“好了,你先出去,我單獨和程帥聊會兒。”林子辰上前攔住準備對程帥的挑釁做出回應的孫立謙,對方點點頭,順從的退到了門外,等孫立謙離開後,林子辰轉過頭坐回自己的座位,淡淡的對程帥說道,“現在你該說了吧!”


程帥微微翹起嘴角,然後囂張的躺到一張專門為林子辰準備的大椅上,露出誇張的笑容:


“哈哈哈哈!你還蠻機靈的,怪不得這麽年輕就混到了政委——可是老子要告訴你,那個什麽‘糯米再造’老子真的不感興趣——所以,不要問老子一些無聊的問題。”


“是嗎?”林子辰皺了皺眉頭,臉上有些失望,“不感興趣,你知不知道‘諾亞再臨’在七年前害死多少人?知不知道那次有多少孩子無家可歸?知不知道那場麵有多讓人絕望......幸存的孩子抱著父母殘缺不全的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