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偵探社》小說樣書已經出來了(1/5)

一、海格比爾


“嗶——”,一輛豪華轎車緩慢地在一棟破舊的公寓前停住,前車門輕輕打開,從裏麵走出一個穿著整齊的老人,大約五十來歲,頭微微有點禿,隨後,老人畢恭畢敬的打開後車門,迎出一個十六歲左右的少年,他一身筆直的名牌西裝,顯得十分貴氣,雖然從外表上給人一種稚氣未脫的感覺,但目光中卻透著一種成熟的深邃。


“管家,這就是‘雙龍偵探社’嗎?——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少年望著公寓,問道。


“是的,少爺,傳單上寫的是這兒。”管家從身上摸出傳單對了對,“沒錯,是這兒……少爺,我能冒昧地問一句嗎?”


少年眼神複雜的望著公寓,點點頭:


“問吧!”


“少爺!以我們的身份應該請知名點的偵探,為什麽您要選這兒?而且您為何還要親自來呢?這種事隻要交給我們下人……”


“沒什麽,隻是在車上看到這些傳單,覺得這家偵探社蠻近的,也順便出來散散心——好了,進去吧!”


“是!少爺。”管家陪著少年走進公寓,少年臉上帶著凝重的愁容,明顯有心事,管家看了看少年,歎了口氣……


爬了幾層樓梯,管家和少年來到一扇門前,門的手柄上掛著一塊紙板,上麵用手寫著:


雙龍偵探社


明智的選擇,優質的服務


內有一位天才偵探,全心為您赴湯蹈火。


電話:68674748


(抱歉:暫時沒有手機)


一看到這塊紙板,管家的臉一下子沉了下來:


“算了,少爺,我們還是走吧!”


少年笑了笑,沒有離開的意思,伸手握住門柄準備開門……


“喂!——你個王八蛋!那是我的杯麵——放下!否則老子和你沒完……”突然,從房裏冒出這麽個聲音來。


“呼——放輕鬆嘛!幹嗎那麽緊張?等我吃完了自然會還你……”看來,房間內好像有爭執。


“還你個頭!——”


少年好奇的打開門,卻看到這麽一幅情景:兩個年輕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個把另一個壓在沙發上,表情凶狠的掐著對方的脖子,而另一個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