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1/3)

一 怪病人


“小雙,現在覺得好些沒有?頭還疼嗎?”護士溫柔的對一個躺在病床上的小女孩問道,這個被叫做小雙的小女孩十二歲,在大約一個星期前被一個很神秘的人送進了醫院,可那人在提前付清醫藥費後就再也沒出現過,小雙自己也不知道那人是誰,連她怎麽被送進來的都不記得,醫院對她的一切都不了解,唯一知道的就是這個小女孩笑起來像個天使,醫生和護士都很喜歡她,也不在意這些,大家都把她當自己的親人,可奇怪的是在三天前的一個晚上,小雙突然說頭疼得厲害,醫生卻檢查不出什麽異常,接著,小雙在早上醒來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再也沒笑過,對誰都充滿了敵意。


“走開!不要你碰我!”小雙一下打掉護士準備放在她額頭量溫度的手,狠狠的叫道,“你們都是假惺惺的壞人,都走開!”


護士愣了下,無奈的搖搖頭,顯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她隻得悻悻的轉過身準備退出病房,忽然,不知從哪裏冒出隻手一把抓住護士的手臂,然後她眼前閃現出一個穿著邋遢的年輕病人,那人正一臉嚴肅的看著自己:


“小姐,我在旁邊實在看不下去了,這個小屁孩不懂能夠被你那雙柔軟溫暖的手撫摩是多麽幸福的事——既然她不懂珍惜,那就讓我來好好愛護你的這隻玉手吧!來吧!用它輕輕揉撫在我臉上,不要害羞——我不會介意的......”


護士徹底呆住了,過了好半天才反映過來,“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在那個年輕病人臉上響起,接著,隻見護士急匆匆的從病房裏逃了出來,嘴裏不聽叫著:


“色狼啊!救命!”


“小姐,你誤會了,我是要你的手揉撫我,可不是叫你用它打我啊!小姐......”年輕病人委屈的追到門口叫道。


對於那個邋遢的年輕病人,小雙覺得很討厭,因為他碰巧剛成為自己病房裏唯一的房友,但小雙打死也不願和他成為朋友,因為這個人不僅毛病一大堆,還是個方向白癡,連上個廁所都會迷路,最讓小雙受不了的是自從那人住了進來後,原本安安靜靜的病房裏老是有警察摸樣的人來探望他,整個房間被他們弄得鬧哄哄的......可是為什麽會有這麽多警察來找他?小雙一直覺得奇怪,大概他是個特殊的罪犯,因為養病才暫時沒有被抓起來吧......想到這裏,小雙對那人更是厭惡了,看都不想看他,索性把頭躲在被子裏,漸漸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小雙被一陣嘈雜聲吵醒,她不耐煩的扒開被子,果然,那個討厭鬼病床的周圍又站了好多人。


“程先生,你就不要再推辭了,答應了吧!”


“對啊!現在狀況很危急,如果林子辰政委出了事情,我們都要被免職,你就看在我們親自來求你的份上幫幫忙吧!”


“就是,而且聽說我們新培養的一個得力幹警(好像叫吳什麽飛)是你好朋友,你就看他麵子上也該起碼給我們出出主意好不好......”


“現在那個組織指名隻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