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2/4)

說話啊!切,真沒用,又暈過去了……”


“好了,嵐,讓他睡會兒吧!”這時,一個男性的聲音從旁邊傳來,那聲音雖然很輕可卻有著一種讓人不得不服從的壓迫感,“他就是唐鵬吧?聽說阻止鬼幽靈和炸彈狂計劃的人就是他——看來吉慶先生收了個不得了的徒弟啊!”


“切,什麽不得了,小小的一點‘毒蛇蘭’都受不了——我看哪,他能破壞那兩個家夥的計劃不過是運氣好罷了!”


“嗬嗬嗬嗬!你的‘毒蛇蘭’普通人吃了早就死睡不醒了,就算運氣好醒過來也會變成白癡,可他卻隻是身體虛弱和偶爾有輕微的昏睡,其餘時間大腦都是清楚的,這樣的強悍的思維和意誌力可不簡單哦!”


……


唐鵬渾身一顫,猛地醒了過來,原來那是夢,唐鵬漸漸地又把眼睛閉上,可思緒卻飛舞起來:那番對話是怎麽回事?他們是誰?我怎麽什麽也看不見,唐鵬的身體感覺像是被灌了鉛,沉得直往下掉,突然,他想起了什麽,思維一下清晰了起來:對了,我聽到的是四年前被“無影”抓住時的情景……那個女的應該就是“無影”之一的毒藥使,當時她為了讓我解開海歌之謎經常在我耳邊唱那首歌……等等,那聲音怎麽感覺好熟,我總覺得像是在哪兒聽過……


可正當唐鵬要細想的時候,岩洞裏不巧的傳來一陣爭執聲,唐鵬慢慢睜開蒙矓的眼睛,漸漸出現在眼前的是果子氣呼呼地對李涵發脾氣,唐鵬站起身子舒展一下雙臂,低頭一看表,早上八點二十分,然後走過去小聲問愣在一旁著急的常晶:


“怎麽了?”


“李涵弟弟剛才偷吃東西,果子姐姐正在罵他呢——咦?唐鵬哥哥你醒了,昨晚睡得好嗎?”常晶抬起頭關心地看著唐鵬,不時眨眨那雙水靈的大眼睛,在清晨陽光的映射下顯得更加可愛。


唐鵬微微有些臉紅,忽然發現荀倩和陶然等人正笑嘻嘻的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這邊,他連忙把頭轉開,目光移到果子和李涵身上。


“我說你個小孩怎麽亂偷東西吃,快給我吐出來!”果子顯然對李涵偷吃的行為十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