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四(1/4)

二十九、離別


“呼”,不等苑龍飛說話就聽一聲拳風響起,接著一道快如閃電般的會影朝苑龍飛的麵門打去,那拳的速度和準確性令人稱奇,而出拳之人正是程帥!在連眨眼都來不及的時間內,拳已轟至苑龍飛的鼻梁表麵……可,接下來的事卻讓在場的人大跌眼鏡……不知在何時,苑龍飛已接住程帥揮來的拳頭,臉上的表情始終沒有變過,一副輕鬆文雅的樣子,更讓人吃驚的是,他還是閉著眼睛接拳的……


“唉!三哥,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你這樣做是很不禮貌的——何況,你那種速度的拳可以擊中我兩次嗎?三哥,你真的退步了好多。”


那種速度?現場之中對自己出手速度絕對有信心的荀倩徹底呆住了,因為程帥的那拳絕對超過自己,而且比之前在正艙時那次還要快,隻有了解剛才程帥出手快到什麽程度的人才會知道接住那拳的人有多可怕,汗水一滴滴地從她臉上冒出,直到此刻,她才真正相信‘無影’和唐鵬他們說的都是真的……


看到程帥的拳被那樣輕描淡寫地就接住,吳文飛和唐鵬的吃驚絕對不亞於荀倩,因為他們也知道程帥這人雖然平時沒正經,可如果真的在發怒的時候動起手來,那絕對是非常可怕的,而程帥揮出那拳的時候,絕對已經憤怒了……


“苑龍飛,別鬧了,我們要盡快趕回去,我可不想錯過‘諾亞再臨’的序曲。”隋斌熙微微翹起嘴角,冷冷地提醒苑龍飛,目光掃過程帥時,卻滿是不屑。


程帥用力收回拳頭,眼睛狠狠瞪著隋斌熙,可是,卻沒有絲毫反駁和頂撞的理由,隻得靜靜地站在那裏,一動不動,苑龍飛一臉尷尬的看著程帥,仿佛剛才自己不是故意的,正要說什麽的時候,突然一股寒風從耳側直逼過來,連忙偏頭躲過,可還來不及穩住自己,一道道拳影像連環閃電一樣劈來,苑龍飛被逼得連連後退,甚至連出拳的是誰都看不清,而,其餘的人都愣住了,因為把苑龍飛迫入劣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