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4)

二十七、諾亞再臨


“我們?”唐鵬微微皺了皺眉頭,表情有些疑惑,“你們的目的不是那些寶藏?”


唐鵬的話是大家都想問的,而隋斌熙卻一直陰笑著不回答,目光冷冷地瞪著唐鵬和程帥,不知為何,一股寒氣直逼了上來……


“寶藏?唉!被人想得這麽庸俗還真是不好受呢!”苑龍飛抓了抓臉頰,一臉的尷尬,“不過在五年前我們對那批財富確實很看重,因為‘諾亞再臨’計劃需要大量的後備資金——可是現在,資金已經基本湊起了,唯一值得擔心的就是四年前的事情重演……唐鵬先生,我相信你應該很明白是什麽事情吧!”


“……媽的,老子怎麽一句都聽不懂,直接告訴老子你們的目的是什麽,不要浪費老子時間,老子還要去尋找我的初戀呢……”


“碰,碰”,程帥話沒說完就被果子和吳文飛兩人聯手打番在地,對於這種場麵大家都早已習慣,程帥被打也在意料之中,所以根本沒人留意,都把目光聚集在唐鵬身上,可是唐鵬卻一直埋著頭不說話,荀倩忍不住走上前去低下身子問他:


“唐鵬先生你怎……”


當看到唐鵬的臉時荀倩立刻停止了問話,同時被嚇了一跳,因為她看到的是一張被憤怒和恐懼弄得扭曲了的臉,不要說荀倩,就連埕帥和偵探社裏的人都從來沒有在唐鵬臉上看過這種表情,那是一種被各類情感糅合在一起衝擊到忍耐界限邊緣的表情,汗水一顆顆的從他臉上滴落到地上,他的周圍沒了聲音,連程帥都用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常晶更是擔心的捂住嘴巴愣在原地,不知過了多久,唐鵬才慢慢恢複過來,抬起頭嚴肅地看著兩個‘無影’成員:


“你們難道打算實行四年前那個恐怖計劃?”


唐鵬這一說大家更是疑惑了,不知他們指的是什麽,現在沒人關心自己被困在‘迷之海洋’,也沒人在意什麽航海圖了,他們全被唐鵬和“無影”之間的對話吸引住,屏住呼吸等待謎底揭曉,而,有一人卻沒有反應,始終獨自望著眼前的那片大海,也不說話,就那樣靜靜地站在角落,仿佛她沒有處身於這個駕駛室一樣,她就是張璐,一個更加神秘的女孩,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