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一(1/4)

二十三、迷之海洋


大霧像一個白茫茫的惡魔,如同邪皇一般駕臨在這片海域上,四周的一切都被它霸占著,似乎還想要把更多的地方都吞噬,‘艾爾蘭克’號像個無意間闖入它領地的小孩,這個惡魔當然不會放過如此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家夥,於是它向這艘豪華郵輪漸漸伸出了魔掌……船一點點的被它包圍,剛開始還隱約可以看到船影,後來頭被整個吞掉,再後來輪到船身,最後船像突然消失一樣,一下變得無影無蹤……


乘客人像是被上帝拋棄的玩偶,茫然不知所措,慌亂聲,驚叫聲,哭泣聲此起彼伏,儼然覺得自己闖進了死神的領域,電腦無法確定位置,連發送求救訊號都不能,手機和電話像商量好一般全都變成了沒用的廢鐵,船已被大海囚禁住,無法動彈……可是,在大家都被恐懼嚇得瑟瑟發抖的時候,一個人卻站在駕駛艙前靜靜的直視著這片海域,表情沒有任何畏懼,反而一臉的輕鬆和不以為是,那人正是程帥,身後的李亞吃驚地看著他:


“偵探先生,你怎麽了?”


程帥沒有回頭,依舊狂傲的和大海對視著,過了許久,他慢慢地垂下頭,身體微微顫抖著:


“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這代價還真大了點……”


“偵探先生,你在說什麽?”李亞下意識地後退了幾步,戰站兢兢的看著程帥,“你沒事吧?”


“哈哈哈哈!沒事,老子隻是想到一些事情覺得很好笑而已。”


李亞吞了口唾沫,懷疑程帥也著魔了,小心的退到離他較遠的地方:


“是,是嗎?請問是什麽事?”


“沒什麽,隻是我的一個朋友為了招待我和唐鵬那個白癡而故意安排了幾出精彩的劇目——哈哈哈哈!而且居然還把整艘船乘客的性命都壓上……目的隻是想陪我們玩一局遊戲。”程帥緩慢的轉過身,歪著腦袋看了看李亞,又把頭埋下,獨自暗笑著,“哈哈哈哈!你覺得好不好笑?”


“啊?請問你那個朋友是……”


程帥抬起頭,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神情變得迷離,風把海麵上的濃霧徐徐送進來,批到程帥身上,有如一件輕薄的大衣,而在李亞看來,程帥一下子更加神秘,不,那種表情應該是可怕……


“碰”,門突然被人一腳踹開,李亞被嚇得一下摔到地上,然後看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