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五(1/4)

十一、觀人


舒暢醉人的音樂,優雅和諧的舞蹈,美味可口的食物,高級豪華的場地……所有電影裏才有的美妙場景全都可以在這裏看到,紳士和貴婦們抒情柔美的舞步讓女士的身體忘我的跟著扭動,服務生周到舒適的服務使你覺得自己仿佛成了高貴的伯爵,隨處可見的美食令人覺得仿佛到了仙境!可是,這樣高雅華麗的地方卻突然闖進兩個渾身髒兮兮而且還濕淋淋的人,一個是帶著墨鏡,穿著邋遢的年輕人,一個是眼神冷漠,麵容冰寒的美麗女孩。


跳舞的人停下了舞步,服務生忘記了自己正在給貴賓倒酒,那鮮紅的高級葡萄酒像瀉出的瀑布不停從高腳杯中溢出,而貴賓也沒注意到自己的名牌西褲已被葡萄酒打濕,樂隊也屏住了演奏,人們都像斷電的玩具熊,目光卻定格般投在這兩位奇怪來客身上,都出神地望著兩個宴會場中的絕對另類,可兩個被關注的主角卻絲毫不理會他們,旁若無人的穿過人群找到一個位置坐下,大家仍然用好奇眼神打量著他們:


“媽的!盯著我們幹什麽?沒見過帥哥和靚女啊?”戴墨鏡那位忍不住一聲叫罵,頓時,大家像被重新裝上電池的玩偶一般又恢複了過來,扭過頭繼續自己的事情,跳舞的人繼續跳舞,服務生發現自己闖了禍連連道歉,褲子被弄髒的貴賓怒氣衝衝的指著不小心的服務生,樂隊再次送出優雅的旋律,戴墨鏡的男主角依舊一副十分不滿的樣子,可轉過頭對著那位冰冷的女主角時卻立刻柔情似水,“親愛的……不,張璐小姐,不好意思,讓你被無聊的人給擾了心情——你放心,等我找到唐鵬他們後,一定命令他們騰出房間讓你好好休息,還有,我房間的門隨時為你敞開,要進來休息或洗澡都隨便你——如果你硬要住下來不走我也不會有任何意見!”


張璐緩緩扭過頭,靜靜地看著程帥,問道:“幼龍啊!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


“當然可以,還有,叫我程帥就好了,不要老是什麽幼龍,幼龍的——畢竟我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