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2/4)

自己的頭發,無奈地望著張璐:


“老子怎麽聽不懂?請說國語,謝謝!”


“在海賊時代有一個臭名昭彰的海盜,他是海上的一方霸主,是心狠手辣的惡魔,同時也是一個勇敢多情的航海士……有一天他的船經過一片海域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讓人銷魂心醉的歌聲,那不是人間該有的仙樂,那種天籟應該屬於天堂,他和他的船員都被迷住了,情不自禁的朝它駛去,迷霧逐漸退去,歌聲開始清晰,隨後他們看到了一個一生都不敢奢望能夠見到的美麗女子坐在一塊礁石上唱著甜美的歌,那秀麗的長發,那月亮般迷人的臉龐,這些都不應該屬於凡人,她分明是一個下凡的仙女……當船靠得更近的時候,人們看到的是一條神話中的美人魚!可這絲毫不能阻擋船長對她的著迷,他瘋狂地愛上了她,於是他把自己的船員全都殺死,把裝有自己畢生財富的海盜船弄沉,天天就那樣坐在另一塊礁石上癡情地望著她,而美人魚也在每天太陽升到最高點的時候出來為自己的愛人唱起那醉人的歌聲,每當那歌聲想起他就感覺自己渾身都被注入了力量,沒有了疲倦,也沒有了饑餓……時間飛快的流逝,一天,海盜發現自己越來越聽不清美人魚的唱歌,越來越看不明自己的愛人,他意識到,自己老了,此刻一個流傳百年的傳說浮現在他腦海:吃一口美人魚的肉就能長生不老……在經過反複的掙紮後,他終於拿起刀一步一步走近她,突然,大海像憤怒了般卷起巨浪把他打入海底的深淵,而美人魚也再沒出現過……”


程帥聽得入了迷,完全忘了自己正站在危險的甲板邊緣,也忘了那翻騰的海浪,過了好一會兒,他才醒過來,用力甩甩頭:


“有沒有搞錯?還真在演‘加勒比海盜’啊!也太假了!還有你說的個神話和老子有什麽關係?”


張璐轉過頭靜靜地看著程帥,大海發出陣陣咆哮,颶風吹來嘶嘶怒吼,過了好久她才緩緩說道:


“我也不知道,可我知道那個故事的主人公叫做艾爾蘭克!還有一張能夠找到他那艘沉船位置的航海圖,而那些船裏的財寶足夠買下一個國家!另外,那張航海圖似乎就在這艘船裏的某人身上!”


十、陰謀


苑龍飛領著唐鵬等人走近一個寬敞華麗的房間,裏麵的擺設和裝飾隻能用貴氣來形容:


“這裏就是隋斌熙老板為常晶小姐安排的房間,唐鵬先生和三哥,不,程帥的房間都在隔壁,一個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