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案 山村凶案 卷十一(2/4)

是師哥,唐鵬先生唱的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劉敏小聲地說道,好奇地看了看唐鵬,問他,“這是什麽歌?我怎麽沒聽過?”


唐鵬停住歌聲,拿起手裏的歌詞單仔細觀察起來,過了一會兒才緩緩說道:


“這是在你們收到的邀請函裏找到的——這首歌我似乎在哪裏聽過,可就是想不起來……”


程帥一把抓起桌上隋斌熙附在邀請函裏的信,大大咧咧的看起來:


“雙龍偵探社:


常晶妹妹,你的絕情沒有讓我停止對你的思念,上次一見我的心已被你俘虜了,我是那麽的想你,那麽的愛你,你那迷人的雙眸,那可愛的笑容,這些我都會把它們放入內力的最深處細細珍藏,所以,請務必賞光到船上一聚,如果能榮幸地邀請到你,那將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時刻。


唐鵬,上次多虧了你的保護我才能保住我那比你這個小偵探重要百倍的性命,所以這次專門邀請你去海上遊玩一周,我們乘的可是超級豪華遊艇‘艾爾蘭克’號喲!兄弟我不虧你吧!


對了,還有程帥,你這個笨蛋!哈哈哈哈!想不到我會有今天把!上次回國的時候你不在,沒有親眼見證你是不是越長越傻了,所以這次專門也把你也邀請上,不要讓我失望,哈哈哈哈!


考慮到你們還有其他什麽親戚朋友之類的,我多給你們準備了幾張船票,沒有要請的人的話也沒什麽,畢竟浪費幾張價值六萬八千九百五十三塊二毛八的船票對於我這個‘賭神’來說算不了什麽,你們就不用心疼了……”


“媽的,隋斌熙這個白癡有兩個臭錢就囂張成這樣了!”程帥猛地把信往桌上一摔,“老子還沒受過這種氣,這個白癡要我們幫忙調查案子就明說好了,還什麽遊玩——真不要臉!”


“調查案子?”常晶仰頭望了望程帥,又回過來看看唐鵬,“上麵不是說了是遊玩的嗎——為什麽說是找唐鵬哥哥和程帥哥哥調查案子呢?”


二、劉敏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