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案 山村凶案 卷七(1/3)

十五、疑點


晚風溫柔的拂過田間,越過小河,把濃濃的鄉間氣息撒向這個正在甜睡著村莊,晚睡的鳥兒輕輕啼叫,山澗的小河靜靜流淌,莊稼裏飄出的蛙聲為這幅絕妙鄉村風景圖再配上怡人的音樂,一絲細雨從窗外輕柔的飄到唐鵬臉上,他輕呼了口氣,目光流連在窗外的夜景上,嚴肅的臉上露出些些愜意。


“大家都睡了你一人杵在那裏打什麽望?靠,那個叫什麽凡的村長真小氣,居然要我們五個人擠一間房!”程帥打著哈欠有些氣呼呼的走到他身後,唐鵬沒有回答也沒有轉身,依舊出神地看著窗外,程帥感到好奇,也強擠到窗邊著急的四處亂望,“是不是在看哪個美女洗澡?”


“笨蛋!”唐鵬歎了口氣,深邃的望著夜景,“這裏真的好美,為什麽這麽美的地方會被迷霧包圍?裏麵藏有什麽,這幾起凶殺案的真相又是什麽?”


程帥抓了抓頭發,也把目光移到窗外,眼前的夜景確實讓人著迷,不知不覺自己也被深深吸引了:“難道這個村子就是那個姚明說的什麽桃源?”


“是陶淵明,笨蛋。”唐鵬再次歎口氣,轉身看著還是睡夢中的陳維維他們,微微皺了下眉頭,“上次凶手來的時候如果不是他們運氣好,估計此刻我們連看夜景的心情都沒有了吧。”


“靠,誰說老子在看風景?老子是在看有沒有迷路的單身美女——不過他們幾個的狗屎運還真不錯!”程帥掃了一眼還殘留在窗台的一點泥土,“這些泥土一看就知道是腳上掉下來的,從它們幹的程度來看還是在不久之前,也就是他們幾個住進來之後,這個房間沒什麽值錢的東西,那人應該不是來偷東西的,結合這裏發生那幾起命案來看——應該是凶手怕他們真的調查出什麽來,專門來殺他們的!唉!真傻人有傻福,老子就是太聰明才老是倒黴,媽的!對了,今天你看完現場有有什麽發現——早上去看現場時老子睡過頭了你們也不叫我!”


唐鵬汗了下,扶了扶眼鏡說道:“屍體確實如陳維維所說,麵容安詳,死之前沒有抵抗和掙紮——萬力的推斷沒錯,他們應該是被誰下了藥,而且這人極有可能是韓光……”


“靠!這誰都知道,說點有營養的!”


“笨蛋,我發現有王家妻子的屍體有兩個奇怪的地方:第一,別的屍體都在院子裏,可她的卻在房子外麵背後的靠牆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