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案 醫院遊魂 卷十一(1/6)

二十一、雨過天晴


常晶甜甜地睡著,不時露出天真的笑容,夢裏的她正幸福的依偎在奶奶懷裏說著俏皮話,一臉的溫馨,夢裏的奶奶顯得更慈祥了,給常晶一種久違的溫暖感,她心裏覺得有說不完的話想要告訴奶奶,可到嘴邊時卻隻有一句:


“奶奶,我好想你…….”


奶奶輕輕地笑著,手上下撫摸常晶的背,和藹的看著她:


“奶奶也想晶晶,乖,看到晶晶身邊有這麽多朋友那麽照顧你,奶奶的心啊,也放下了,嗬嗬,還有那個唐鵬確實不錯,奶奶看他是個可以托付的人。”


常晶的臉頓時紅成了蘋果,害羞地低著頭,想要說什麽,卻感覺身體一空,奶奶離自己越來越遠,最後那樣慈藹的微笑著消失了……


“奶奶!”常晶叫喊著醒來,睜開眼睛時卻被嚇了一跳,因為病房裏突然出現了好多人,有院長劉英健,醫生王威,警察吳文飛,還有一些不認識的醫生和一些看熱鬧的病人,人堆中還有果子和彭國傑,他們都把目光聚集在唐鵬身上,全神貫注的聽著什麽,而唐鵬正背對著他們,自顧自地看著窗外出神……


咦?唐鵬哥哥他們在做什麽?對了,程帥哥哥怎麽不在?他到哪裏去了?這一串串的問題立刻湧了上來,正當想問的時候,唐鵬那嚴肅又輕柔的聲音緩緩傳來:


“人們總以為自己看到的是事實,卻不知這個所謂的事實背後隱藏了多少的真相……不好意思,耽誤了下大家的時間,但把大家召集到這裏的原因相信都已經知道了——最近傳聞醫院的這片園林鬧鬼,所以院長劉英健先生拜托我們調查這件事,而從開始調查到現在,就我們親身經曆來說,那個鬼魂共出現了三次:第一次我傍晚到園林裏調查時的白衣鬼影,第二次程帥在病房裏看到的窗外浮屍,還有第三次昨晚大家都看到的——醫院遊魂!”


一聽到這個名字大家都愣了下,隨後小聲議論起來,大家想起昨晚所見到情景都心有餘悸,不覺捏了把汗,但議論聲不久就停了下來,因為唐鵬準備繼續發言,人們都屏住了呼吸,一顆圖釘落到地上,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唐鵬終於開口說道:


“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麽幽魂鬼怪,有的隻是未解的真相,現在,我就為大家把真相一一揭開……大家看看這片園林,如果沒有那個鬧鬼的傳聞,它是不是很美麗,很迷人?可為什麽這樣一個秀麗的原因會被傳聞有鬼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有人不想讓人們靠近它,於是放出園林鬧鬼的傳言,為了增加可信度,一個醫生還繪聲繪色的用第一人稱給大家講了一個關於自己在這裏園林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