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案 醫院遊魂 卷十(1/4)

十九、幫忙


接到報警電話的警察們紛紛趕來,當他們看到小雲時,猛的都被嚇了一跳:流血的眼睛,腐爛的皮膚,這是個什麽東西?沒人敢靠近屍體,直到法醫來把屍體檢查了一番後,警察們才知道那原來是個化了妝的小孩,可他是誰?他為什麽把自己化成這樣?又是怎麽死的?這些疑問像氣泡一樣,一個個從警察們的腦子裏冒上來,可他們穿著警服,而自己該做的就是處理現場和維持秩序,於是都各自做起自己的本分工作來,沉默著不去想它。


“哈——欠!”一個不斷打著哈欠的警察蹣跚趕到現場,顯然是遲到了,從他的穿的製服來看應該是個隊長之類的人物,可他卻一副吊兒郎當樣,完全沒有什麽莊嚴感,而且一來就抱怨連連,“媽的,有沒有搞錯!又是深更半夜的出命案,最近老子是不是撞邪了?前幾天因為賭場那個案子,才陪著唐鵬那個窮偵探跑上跑下的,搞得老子幾天都睡不好覺,今晚又來深夜命案!?還讓不讓人活了?什麽破工作……”


聽著隊長的抱怨,在工作的警察們都歎了口氣:


“又來了,吳文飛這個家夥——哦,不對!是大隊長,哎——每次遇到案件就沒完沒了的抱怨起來,還真搞不懂他是怎麽升官的……”


“關係唄!他姐夫是副局長,其實上次的海格那件案子根本就不關他的事——明明是那兩個偵探破的,功勞卻莫名其妙的加到他身上……哎——不過他人還不錯,對兄弟們還挺爽快的,就是沒個領導的樣子,辦起事來老是懶懶散散的……”


吳文飛聽到幾個警察似乎在小聲議論他,本來就煩的心情變得更加不爽,他陰笑了一聲:算你們運氣好,等下就拿你們開涮!吳文飛黑著臉走過去,正要對他們逞逞威風,突然一隻手搭在他肩膀上,吳文飛渾身猛地一抖,警覺的按住手槍,警校的訓練讓他克製住自己的本能反應,不要立刻轉身,他迅速調整好自己,忽然轉過身,同時跳開好幾步,並以快得不可思議的速度拔出手槍指著那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