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案 醫院遊魂 卷八(1/3)

十五、發現


果子和常晶坐在自己床位上著急的等著兩個偵探,兩個女孩現在最希望的不是破案,不是解開鬼魂之謎,雖然也好奇,也被案子吸引,但此刻的他們,想的隻有盡快離開這個醫院!


常晶一想到昨晚自己所見到的景象就渾身發抖,她第一次這樣害怕,真正的害怕,這種害怕不是當自己生命有危險時的害怕,也不是對某種東西的恐懼,但就是害怕,是一種隱藏在身體每一處神經裏的害怕,果子則要平和許多,心裏除了害怕還有對這個案子的疑惑:那個白癡偵探為什麽事後一直盯著那杯杯麵?還有,那個叫彭國傑的病人知道這裏有這麽多事發生為何不換病房?突然,果子眼睛猛地一亮,轉頭瞪著彭國傑,對方被嚇了一跳,不知她在看什麽,戰戰兢兢地問:


“怎麽了,小姐?”


“為什麽你在經曆的這麽多事後還是不肯換病房?那些東西是不是都是你搞的鬼?說!”


彭國傑被果子的語氣嚇了一跳,莫名的看著果子,想要解釋卻不知該怎麽說,就在時,門被打開,唐鵬和程帥慢慢走了進來,一個一臉嚴肅,一個休閑自得,兩人一回來就嗅到很濃的火藥味,又看到果子狠狠地瞪著滿臉委屈的彭國傑,常晶在一旁手足無措,想要勸,卻不知如何勸。


“怎麽了?”唐鵬好奇地問他們。


“她問我為什麽不換病房,懷疑那些東西是我搞的鬼。”


“什麽?哈哈哈哈!變態女的想象力真豐富!”程帥指著果子爆發出一陣狂笑,果子麵無表情地走到他跟前,目光中滿含殺氣,程帥被嚇地停住了笑容,滿臉汗水,“果……果子妹,開個玩笑,開個玩笑,不要當真(老子身體沒恢複,我忍),其實那個什麽傑不換病房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病房可以看到那片園林而已。”


常晶一聽到“園林”兩個字,渾身顫了下,抬頭看了看唐鵬,用發抖的聲音問:“可,可是為什麽他想要看那個園林啊?”


唐鵬走到常晶身邊坐下,溫柔的安慰著她,回頭看了看彭國傑,又看了看園林:


“因為那片園林裏有他和他女朋友的珍貴回憶……”


彭國傑身體猛地一抖,吃驚的長大了嘴巴看著唐鵬說不出話,程帥在一旁不服的“哼”了一聲:


“什麽女朋友,是暗戀的單相思,猜得沒錯的話應該是某個被轉走的護士以前經常陪著他在裏麵散步聊天什麽的。”


彭國傑徹底愕然了,他一遍遍的打量著唐鵬和程帥,目光反複在兩人身上遊離,顯然兩人都說對了,程帥看他一副不解的樣子,自己突然發出一陣陣自大的笑聲: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吃驚為什麽本大天才會知道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