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案 醫院遊魂 卷七(1/4)

十三、 一籌莫展


夜悄悄地消逝,神秘昏暗的星空被想要破曉的太陽一點點的拉下帷幕,醫院的病人和醫生們都仍在熟睡,可306病房的眾人卻都各懷心事的沉默著,大家一夜沒睡(除了程帥),病房裏一片死寂:常晶發抖的抱著唐鵬,努力讓自己熬到天亮,她第一次感覺她的唐鵬哥哥這次不能給她十足的安全感,因為唐鵬的眼神中露出迷茫,那是一種小孩子對於自己未知的事物的無奈和好奇,八點過五分自己看到的胡玲和小雲是什麽?是幻覺不可能如此真實,是現實又不可能讓胡玲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兩個地方,更何況自己所遇到的小雲是個在兩星期前已經死了的死人!唐鵬第一次感覺到無助,仿佛一個一帆風順的航海士第一次遇到憤怒的大海……彭國傑因為昨晚的經曆一直不敢睡覺,直望著窗外發呆,他連自己都不清楚是害怕再看到那個鬼魂還是好奇心的驅動讓自己想再看一次,但有一點他是很清楚,那就是自己的身體已被恐懼填滿了,果子雖躺在床上捂著被子使勁想讓自己睡著,可昨晚所見卻一遍遍的在腦海重現,反而讓自己更加清醒,她害怕,她疑惑,可就是沒有辦法擺脫,更讓她生氣的是在這種情況下程帥那個白癡偵探還睡得和死豬一樣……


“哈——欠!”程帥懶散地舒展下身體,打著哈欠從床上爬起來,掃了眼心事重重的其他人,臉上露出幸災樂禍的奸笑,按照往常,他肯定要被唐鵬或者果子痛打一拳,但這回兩人都沒理他,程帥一人邋遢的走到窗子跟前,看著露出一點微亮的黎明,微微浮現出笑容,“今天看來也是個晴天啊!哈——欠!媽的,肚子餓了,找東西吃!杯麵,杯麵……”


彭國傑汗了下,有些無語地看著這個奇怪的活寶偵探,忍不住問他:“大家都在為那個男孩的鬼魂而煩心,你為什麽卻這麽悠閑?”


程帥弄著自己的杯麵,聽到他這一問,突然爆發出招牌式的大笑:“鬼魂?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人們總以為自己看到的是事實,卻不知這個所謂的事實背後隱藏了怎樣的真相——根本沒有什麽鬼魂,有的隻是藏在事實背後的真相而已!”


“哦?這麽說你知道真相了(名偵探就是名偵探,果然厲害)?”彭國傑興奮的正了正身子,急切地想知道答案。


連唐鵬都好奇地把目光移到程帥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