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案 醫院遊魂 卷四(1/4)

七、重逢


一縷清新的陽光輕撫在常晶臉上,她這才發覺已經中午了,常晶不自禁的朝那片園林望去,陽光下的樹木們都一棵棵精神抖擻的立在屬於自己的土地上,仿佛微笑著和常晶對視著,真的有鬼魂嗎?她想,如果大家的談論是真的,那麽奶奶的鬼魂也正關心地看著自己吧!常晶抬起頭,透過窗子望向天邊,幾滴眼淚慢慢滑下……奶奶……我現在過得很好,真的,大家很照顧我,他們都好好,還有唐鵬哥哥……


常晶微微紅了臉,偷偷看著唐鵬,剛才那個叫王威的醫生因為對自己態度過於獻媚,被唐鵬很禮貌的‘請’出了病房,原來他也會吃醋啊!常晶心裏偷偷笑了笑,此刻的唐鵬正在和大家講述程帥走後發生的事情:接到隋斌熙的委托,密室殺人,還有,“無影殺手”!當唐鵬說道這個詞的時候頓了好久,仿佛在努力壓製著自己的那即將爆發的憤怒!其他人都全神貫注的聽著,當他說道:“無影殺手”的時候,原本沉默著的陳維維臉上突然變色,神經像被人用針猛地刺了一下,渾身一顫,連一旁的陳誼都感覺到了他的恐懼,他張張嘴想要說什麽,卻始終沒有說出口,等唐鵬說完一半,大家都沉默了,彭國傑屏住了呼吸,果子放慢了心跳,李涵想到自己被綁時連是誰怎麽綁架的都想不出,突然一種自己與死神擦肩而過的感覺浮上心頭,不覺有些後怕,恐怕程帥是與他們最不和諧的一個人,依舊一副休閑的隨便樣,等唐鵬說完,他不屑地哼了聲:


“什麽‘無影’,什麽‘密室殺人’,那個肥威就是什麽鬼幽靈是不是?一個不相關的人被殺,又剛好在驗屍的時候有人搶屍,最搞笑的就是之後又來個炸屍——哪有那麽巧合的事?”


“切!二流小偵探就是二流小偵探——明明孫立謙才是鬼幽靈的真麵目!兩次出現他都不在,行跡也可疑!”陳誼瞥一眼程帥,她對自己的推理絕對有自信。


程帥咬著牙瞪了瞪陳誼,猛地把頭甩向一邊,理也不理陳誼,對唐鵬說道:“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