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案 醫院遊魂 卷三(1/4)

五、白衣鬼魂


送走劉英健和護士,306病房立刻安靜了下來:果子聽說窗外的園林有不幹淨的東西,心裏直發毛,連看一眼窗外都不敢,仿佛那個遊魂就在園林的某處注視著自己。唐鵬神色迷離的望著園林發呆,靜靜的思考著什麽。程帥雙手抱著後腦,仰躺在自己的病床上不說話,此刻,病房安靜得連一個圖釘落地的聲音都可以聽得清清楚楚。


“那個……其實那個園林的鬼魂,我在孫文彬遇到之前就見過……隻是和他看見不太一樣。”一直被大家忽略的彭國傑突然開口說道。


仿佛一道電流擊到程帥和唐鵬般,兩人渾身一顫,同時吃驚的轉頭盯著彭國傑,兩人那興奮的眼神中隱藏了渴望,是一種追求真相的渴望,果子被嚇了一跳,連她都感覺到這兩人身上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東西在跳動著。


“請問,你能不能給我們具體講講?”唐鵬禮貌地對彭國傑說道。


彭國傑閉著眼睛回憶了一會兒,慢慢說道:


“我記得那也是一個傍晚,當時園林裏靜悄悄的沒一個人,我習慣了那個時候到裏麵散步,於是就一個人在園林裏漫無目的地走著……開始一切都很正常:樹木,草叢,都和往常一樣。我也邊想著心事邊漫步著……當我走到園林深處的時候,依稀看到一個白色的身影在兩棵樹之間晃動著,當時沒在意,我以為那是個和我一樣愛在裏麵散步的人在那裏閑逛,可當我走進時才發現——那人沒有腳,也沒有頭!就一個白色的身子在那裏空空晃蕩著……更恐怖的是那個東西還發出一陣陣怪叫,旁邊還有個很粗的笑聲符合著,風陣陣地吹我臉上,月色一點點的撒下來,就在我眼前,在我耳邊,陰森的笑聲靜靜在林間回蕩……我開始以為是我的幻覺,可當原本在林子安靜的停著的小鳥被笑聲驚飛的時候,我意識到它們也看到了和我一樣的景象!也就是說,這些是真的!我突然清楚地知道:就在在這裏,在我眼前,一個鬼魂正在遊蕩!我嚇呆了,不怕你們笑話,當時的我腿不停的發抖,好不容易才逃了回來……可當我告訴其他人時卻沒人相信我……”


彭國傑驚魂未定的敘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