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案 無影殺手 卷十一(1/4)

二十一、拜師


(兩天後)清晨的太陽徐徐升起,柔和的陽光透過窗戶輕輕撒在唐鵬臉上,他慢慢睜開雙眼,看著初升的朝陽正紅紅的迎著自己,不覺微微笑了笑,站起身舒了舒筋骨,轉身有些驚訝地發現大家都已經起來了,但卻各有心事的沉默著不說話,最顯眼的就是萬力,他坐在沙發上疲憊的連連歎氣,一幅很失落的樣子。


“你終於醒了?正有事問你:我們都找了兩天了,但還是沒有找到任何線索……是不是我們這次的方向又錯了?”吳文飛伸個懶腰,抬眼看著唐鵬說道。


唐鵬看了看失落的萬力,走過去坐在他旁邊,像老師安慰學生一樣拍著他的肩膀說道:“沒關係,賭場這麽大,可能是我們忽略了什麽,我們就用這最後一天時間來好好找找好了。”


萬力抬頭看著唐鵬,心裏對這個年輕偵探的尊敬不覺有多了幾分。


“可是,萬一暗語提示的不是賭場這裏,那李涵弟弟他……”常晶著急地望著唐鵬,不敢再說下去。


唐鵬正要答話,卻被隋斌熙把話搶過來答道:


“常晶妹妹,你放心好了,我們一定能找到李涵的!”


“可是……”


“沒什麽可是,常晶妹妹,你看那朝陽,多麽美麗,多麽壯觀,看著它無私的把陽光和溫暖撒在大地上,讓人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和神奇,仿佛要告訴我們世間的一切都是充滿色彩和夢想的!看著它,就好像我們每人正沐浴在繽紛的幸福中一樣……(深呼吸)啊!這是愜意啊!所以,我們應當要堅信人生中的希望是存在的!”隋斌熙目光堅定的抬頭望著窗外的太陽。


“這家夥莫名其妙的在說些什麽?”吳文飛汗了一下。


“肯定是因為今天一過他的生命就安全了,心裏正在興奮——他在說胡話而已,不用理他。”唐鵬低頭歎口氣,轉頭溫柔地看著依舊擔心著李涵的常晶,“放心,晶,我像你保證,我絕不會讓你們任何一人出事的!”


“恩!”常晶信任的看著唐鵬,兩人靜靜的對視著。


“咳,咳!”吳文飛在一旁打斷兩人,“現在似乎不是演瓊瑤劇的時候……唐鵬,你是不是有什麽瞞著我們——我總感覺你早就知道李涵在哪兒似的?”


萬力身體一顫,抬頭表情複雜地看著唐鵬,常晶也懷疑的和唐鵬對視了一樣,隻有隋斌熙似乎沒有聽到,依舊望著窗外的朝陽,獨自感慨著,唐鵬微微笑了笑,轉過頭也望著太陽,神秘地說道:


“等到今晚,我就把一切謎底都告訴你們,但現在,還是請大家仔細的再在賭場裏好好找找李涵的蹤跡——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