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案 無影殺手 卷九(1/4)

十七、發現


隋斌熙被唐鵬保釋出來,一路上他帶著一副很冤枉的表情滔滔不絕的給常晶解釋著:“常晶妹妹,你別聽那些保安胡說,我這樣有身份的人怎麽可能會調戲婦女?其實事情的真相是……”


“真相是你不小心跌了一跤,失去平衡的你卻剛好‘不幸’的撲到了一個愛打扮的女孩身上,由於慣性你的臉又不湊巧的貼在了人家的臉上——所以對方誤會你是色狼,叫了保安?是不是?”唐鵬搭著眼皮接過話。


隋斌熙向後退了一步,表情驚恐地看著唐鵬:“你,你,你怎麽知道這些的?等等!讓我想想……那塊害我摔跤的小石頭是不是你故意放在那裏的?還有那個女孩也是你計算好角度事先安排在那裏的對不對——好歹是小時候的玩伴,你懷疑我也不用這樣整我啊!常晶妹妹,你看透這個人的真麵目了吧!我告訴你……”


隋斌熙話沒說話就被唐鵬賞了一拳,唐鵬額露青筋又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分明是對他無語了:“我開始想念程帥了……唉……”


“不是你安排你怎麽那麽清楚?”隋斌熙捂著紅腫的臉不服的叫道。


唐鵬歎口氣,扶了扶眼鏡,緩緩說道:“你的衣服上現在都殘留著一股女士香水味,說明你的衣服不久前挨到過噴著這種香水的女孩身上,你的臉上有幾處還沾著女孩化裝用的薄粉——於是我馬上想到你可能是撲到人家女孩身上過了,但,你這笨蛋雖然好色可也沒有那麽大的膽子幹這種事情,所以我想你是不是因為摔跤失去了平衡才不小心撲到女孩子身上的,隨後觀察你的腳時果然發現你左鞋前端有團被硬物刮損的磨痕,上麵還有一些泛新的泥土——這些都證明的我的推測……至於說那個女孩愛打扮……從剛才說的你身上的那兩處‘殘跡’就可以知道她化的妝有多濃。”


“唐鵬哥哥真厲害!”常晶興奮的鼓起掌來。


隋斌熙一臉的不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