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案 無影殺手 卷七(1/3)

十三、車裏的意外


一路上大家都心事重重:隋斌熙更是基本已確認孫立謙就是鬼幽靈了,臉上不住的冒冷汗,吳文飛也覺得孫立謙可疑,而且越想越覺得他麵熟,萬力卻隻想快點到達‘晨林公園’的人工湖斷流處,以證明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正確的,常晶倒沒有多想,隻是想盡快找到李涵,另外她聽李凱說‘晨林公園’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有個外號叫“戀愛天堂”,不知為何,突然想和唐鵬到裏麵去看看風景,一起在湖邊散散步什麽的……想到這裏,常晶不自覺臉紅仆仆的,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唐鵬,唐鵬卻沒有注意,隻是目光嚴肅的思考著什麽……突然,唐鵬眉頭猛地一皺,表情漠然地問:


“隋斌熙,我想問你關於一些我和你小時候發生過的事情:有一次我和你踢足球,你踢出的球不小心把你三叔家的窗玻璃踢破了……你能不能告訴我之後發生了什麽事?”


“啊?”隋斌熙愣了一下,有些好奇,“你突然問這個幹什麽?”


“請在三分鍾之內回答我!”唐鵬突然加重了語氣,表情異常的嚴肅,車裏的人,都嚇了一跳,不明所以的把目光聚集在滿臉緊張的隋斌熙身上。


“唐鵬,你怎麽了?”吳文飛也很好奇。


唐鵬表情凝重地瞪著隋斌熙,目光中甚至含有說不出的冷漠,他緩緩說道:


“你們還記不記得我曾說過這次‘無影殺手’可能出動了兩個成員?而,在無影中有一個擅長易容的成員,他的外號叫——千麵魔!”


眾人都嚇了一跳,坐在隋斌熙旁邊的萬力連忙拚命地往外移,手甚至都做出了自衛動作,隋斌熙一臉的莫名其妙,李凱在前麵不知他們在做什麽,心想反正唐鵬在這裏,也出不了什麽大事,就沒有管,自顧自地開著車,隻聽唐鵬繼續說道:


“鬼幽靈兩次出現時你的反映都很奇怪……”


“奇怪?我當時都害怕得說出話了——難道害怕也是奇怪?”


“害怕不奇怪,感到害怕確實應該是第一反應沒錯,可正常人在那種情況下的第二反應該是尋找出聲的人在哪,而你卻沒有,當常晶和吳文飛他們四處觀望時,你卻隻顧埋著頭繼續你的害怕!”唐鵬的一席話把大家都震驚了,吳文飛甚至都準備拔出手槍,萬力連忙按住隋斌熙,常晶緊緊抓住唐鵬的手臂不敢出聲,“我之所以等到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