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案 無影殺手 卷六(1/4)

十一、覺悟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子照到唐鵬臉上,此時的他正趴著桌子酣睡著,手裏捏著一張卡片樣的東西,不遠處的常晶從沙發上爬起身,自然的伸了個懶腰,她揉揉眼睛,發現唐鵬就那樣睡著,心裏擔心他著涼,於是找來大衣輕輕的給唐鵬披上,碰巧這一幕被從臥室出來的隋斌熙看見,他撅了撅嘴,臉上立刻出現小孩子一般的嫉妒表情,把頭甩向一邊,卻剛好看到躺在躺椅上懶睡著的吳文飛,他嘴裏還不時的說著什麽要求升官的夢話,就在此刻,坐在唐鵬桌子左手邊的萬力醒了,他閉著眼睛舒了舒筋骨,一睜眼發現唐鵬還在熟睡,突然放聲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這就是傳聞中的偵探,不過費了點腦力就累得起不來——哈哈哈哈!”


唐鵬和吳文飛都被吵醒,隋斌熙在一旁無語的看著他,常晶心裏很不服氣,把雙手一叉:“唐鵬哥哥昨晚想卡片的暗語想了一夜,當然該休息休息,總比某人什麽忙也幫不上還在一邊說風涼話好!”


“切!本少爺懶得和小女孩一般見識,總之……”


“總之這個案子似乎與你無關,萬力少爺。”吳文飛不滿萬力把自己吵醒,對他有些看不慣,“而且好像人家隋斌熙沒有同意你住到他房子裏——臉皮還真夠厚的。”


隋斌熙看了看不服氣的萬力,心裏雖然欣賞他,但一想到昨晚他對自己的不屑就來氣,於是也添油加醋地說道:“就是,厚著臉皮攪進來卻一點忙都幫不上(似乎我也沒有同意那個叫什麽飛的警察住我的房子)——我看你還是乖乖回家讀你的偵探小說吧,那些比較才適合你。”


萬力用力握了握拳頭,想反駁卻不知該說些什麽,正在氣氛有些緊張之際,唐鵬緩緩地起身止住大家:“他如果不怕危險,這個案子就讓他加進來好了,我不反對。”


唐鵬這一說,包括萬力在內的人都大大地吃了一驚,唐鵬卻淡淡地解釋道:“他昨晚在得知‘無影殺手’的事後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