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案 雪怪殺人 卷九(1/5)

十七、雪怪的真相


“什麽!你說這電腦沒壞!?”眾人聚在陳維維的帳篷裏,表情吃驚地看著他。


“恩!”陳維維點了點頭,也疑惑的思考了一會兒,茫然的對眾人說,“我雖不知道她為什麽騙我們,但這電腦確實沒壞——我已經給總部發送了請求,接我們的飛機明天早晨就應該能到!”


聽到這個消息,眾人表情不一:陳十三舒了口氣,王誌剛依舊麵無表情,果子想到唐賢麗他們死得不明不白,不覺有些難過,劉敏內疚的拿著死者的遺物——“極地白芝”,心情複雜的看了看程帥,程帥表情嚴肅的低著頭,突然用力抓了抓頭發,對陳維維叫道:“靠!誰讓你發的請求?你說的那塊長滿白芝的寶地老子好不容易找到了位置——老子可不想一輩子當窮偵探!要走你們走,老子要留下來發財!”


“寶地?!”眾人把目光聚集在程帥身上,震驚地瞪著他,程帥嚇了一跳,似乎發覺自己說漏嘴了,連忙把嘴捂住,陳維維汗了一下,歎口氣說道:“你還真是要錢不要命——其實,那塊寶地是我失蹤前發現的,那裏氣候溫暖如春,地上長滿的鮮花和肥草,還有很多矮樹叢,最誘人的是,那裏長著很多神秘的雪山之寶——‘極地白芝’!”


眾人都張大了嘴巴,將信將疑的看著陳維維,程帥在一旁拚命責罵著陳維維:“你這個大嘴巴!算了,你們也都知道了——怎麽樣?反正已經死人了,我們就借這個留下來一段時間,我帶路,找到後大家平分……”


“啪!”一記耳光賞在程帥臉上,果子憤怒了看了看程帥,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王誌剛沒有說話,自顧自地走出了帳篷,陳十三吐了口唾沫,也走了出去,劉敏在一旁不知該怎麽辦,表情複雜地看著半邊臉被打的紅腫得程帥,陳維維歎了口氣,蓋上被子假裝睡覺……


當晚,夜深人靜,程帥正在呼呼大睡,嘴裏不時誇張的笑著說幾句夢話,突然,一個巨大的影子出現在他床前,從他頭上的帳篷內側一直延伸到床腳,影子越來越大,意示主體離程帥越來越近,而程帥卻渾然不覺,繼續做著自己的美夢,周圍的空氣一下子凝聚了起來……隻見那個黑影站在程帥不到一尺的地方,緩緩地舉起雙手,仿佛整個世界都在一瞬間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