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案 雪怪殺人 卷八(1/3)

十五、洞中的冤家


“都怪你!掃把星,自己倒黴也就算了,還把我也連累了!”果子坐在地上不依不饒的罵著程帥。


“你夠了沒有?”程帥實在忍不住,一下子跳起來吼到,“你都罵了兩個小時了!又不是老子讓你跟來的,又是命案又是有人失蹤的,老子夠煩了,你給老子安靜點!”


果子嚇了一跳,埋下頭安靜地坐在原地,程帥見沒有動靜,也氣呼呼的坐在地上,好半天沒有說話,山洞裏又冷又暗,氣氛更顯沉悶,這時,程帥的肚子不巧的發出一陣“咕,咕”聲,程帥餓得受不了,便小心的移到果子身邊,用極溫柔的語氣對她說道:


“這個……我們不管有什麽恩怨,但現在畢竟是被困在一起,所以……那個有句話是不是叫什麽‘同舟共濟’……”程帥見果子沒有反應,繼續小心地說道,“那個……我現在肚子很餓,又隱約地從你背包裏聞到一股食物香味……”


程帥等了半天也不見果子有答複,不覺生起氣來:“你個變態女心腸是不是鐵做的?老子這幾天被你折磨的都快營養不良了,到這種情況了你還……”


果子突然抬頭怒視著程帥,程帥嚇了一跳,不覺往後移了一點,下意識的做出自衛姿勢,不料果子忽然流出眼淚,隻是看著自己不說話,程帥覺得很不自在,正要安慰幾句,卻猛地發覺果子身體不停地在微微發抖,他嚇了一跳,覺得有什麽不對,連忙上前用手試了試果子的額頭:“怎麽這麽燙?你是不是生病了?”


“生不生病關你什麽事?你繼續罵啊!反正沒人關心我……從小就是孤兒,也都習慣了,你再怎麽欺負我,我都不會在乎的,反正我……”果子淚眼婆娑的看著程帥。


程帥的臉一下子嚴肅起來,突然脫下衣服,慢慢朝果子靠來,果子嚇了一跳,害怕地瞪著程帥,戰戰兢兢地說道:“你……你想要幹什麽?”


程帥沒有回答,隻是麵無表情的又脫了一件衣服,然後站起身一步一步地走過來,果子身體虛弱,沒有任何反抗的力氣,驚恐的閉上了眼睛……


等果子睜開眼睛的時候,不知何時,有兩件衣服披到了自己身上,她吃了一驚,忽然傳來一陣噴嚏聲,仔細一看,隻見程帥穿著單薄的衣服正蹲在左邊不遠處瑟瑟發抖……果子不覺心裏一暖,慢慢朝這個活寶依過去,正要開口,隻聽對方說道:“你過來幹什麽?還想要衣服?你夠了吧!我隻能給你兩件衣服!老子再脫就沒命了——真是的,貪心的變態女加自私鬼!”


果子被他這莫名的一罵,不覺無名火起,也還了一句:“又不是我讓你脫衣服給我的!活該冷死你——哼!”


“你……阿嚏!(還有沒有良心)都怪老子人太好了?”


程帥正在抱怨,不知什麽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