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案 雪怪殺人 卷六(1/3)

十一、隊員異常


“天堂……這裏是天堂……好美……”陳維維的嘴裏一直念著這幾句含意不明的話,過了一會兒,他疲倦的睜開眼睛,朦朧中看見一個很漂亮的女孩正在給自己準備飯食,嚇了一跳,“……你是誰?這裏是哪裏?”


“呀!你醒了!”女孩驚了一下,興奮地跑到帳篷口準備通知大家,可發現陳維維想要強起身,又急忙衝回他跟前,小心地把他扶回床上,“你現在身體還很虛弱,不要起來——餓了嗎?”


陳維維看著這個女孩,不知為何心跳得厲害,很順從地躺回了床上,並點了點頭。女孩對他甜甜地笑了笑,轉身端來飯食,一口一口地喂他,陳維維的臉突然一下子變得通紅,女孩嚇了一跳,以為他發燒了,連忙用手摸了摸他的額頭:“啊,怎麽這麽燙!是不是生病了?”


陳維維隻覺得臉上發熱,也沒聽到她說什麽,癡癡地問:“我能不能知道你的名字?”


“啊?當然可以,我叫……”


“果子!你想對我兄弟怎樣?”程帥不知什麽時候衝了進來,一把奪過果子手上的飯食,著急的搖晃著陳維維的身體,“兄弟,快把這個變態女喂得東西吐出來!裏麵可能有毒!你可不能死啊——我曆盡千辛萬苦把你從雪怪手中救出的報酬還沒有給我!你可千萬別死啊……”


“碰”程帥被果子狠狠賞了一拳,陳維維被程帥搖得暈乎乎的,不知他在說什麽,這時唐賢麗走了進來看見這幕忍不住笑了出來:“嗬嗬!你就放心吧!大偵探,果子對護理也很在行的,而且她也絕不會欺負身體虛弱的人的——對了,程帥大偵探,聽說你看到雪怪了,能不能給我講講它的樣子?”


“這個……嘿嘿嘿嘿——哼哼哼哼——哈哈哈哈!”程帥忽然一把抓住唐賢麗的手,表情嚴肅地說,“它的體形異常龐大,渾身雪白,長著鋒利的牙齒和像刀一樣的指甲,外加一雙火紅的眼睛,還有條灰色的短尾巴——雖然嚇人,但我毫不畏懼,在經曆了一番殊死搏鬥後,終於從它手中救出了陳……”


“砰”程帥又被果子打了一拳:“敏敏姐都把你們發現陳維維的經過都告訴我了——真受不了這個吹牛的白癡!”


唐賢麗看著兩個冤家,不住的發笑,而陳維維則在一旁直發愣,不知道自己怎麽會在這裏,除了程帥他誰都不認識,還有最想知道的,就是這個叫果子的漂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