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案 凶房之迷 卷十(1/4)

十九、撥開雲霧


陳誼已被送進醫院療養,程帥和唐鵬與一些警察繼續在608號房間裏認真搜尋著線索,警察們對陳誼的那番口齒不清的敘述仍心有餘悸,有的已經確認了這是鬼魂索命,成湯更是被嚇得要求警察們日夜保護,酒店裏的客人紛紛要求退房,整個案件仍然一籌莫展。


“靠!你也過來幫幫忙啊!”程帥對一旁悠閑的翹著腿躺側躺在床上偷懶的吳文飛吼道。


“有什麽好查的?這搞不好就是鬼魂索命!”吳文飛懶懶地答道。


“索你個頭!這是凶殺!”


“那你們找了這麽久有發現什麽嗎?”吳文飛頭也不轉的說。


程帥想說什麽,卻說不出,隻得沉默地立在原地。唐鵬聽到對話皺了皺眉頭,原本嚴肅的臉上變得更加嚴肅。


“又是這個玩具熊!這些女孩子這麽大了還喜歡玩這個……”一個警察拿起落在地上的玩具熊拍了拍灰塵,準備放回櫃子裏。


“等等!”程帥連忙走過去搶過玩具熊自己看了看,“前幾個案子也出現了這個玩具熊?”


警察嚇了一跳,有些不滿地說:“是啊,那個服務生說這個熊似乎很受女孩子歡迎,每次都在床邊的地上發現,大概死者抱著睡時被鬼魂嚇得掉在地上……”


程帥對著玩具熊反複打量,突然像發現什麽似的打了個響指,然後扔下玩具熊跑到電視前自己看了看,起身興奮地拍了下手,接著又四處跑動,不時的趴下來觀看,一陣折騰後他站起身背對著大家,靜靜地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大家都奇怪地看著他,不知他在搞什麽,正在疑惑,忽然聽到他爆發出一陣狂笑,然後自信的轉過身:


“老子已經知道凶手殺人的手法和他是誰了!”


“什麽?”吳文飛和幾個警察都吃了一驚,“怎麽殺人的?凶手是誰?”


“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程帥秀出招牌式的大笑,神秘地對警察們說。“這個你們今晚就知道了,讓大家都不許離開這個酒店,今晚有好戲看!”


說著他跑了出去,留下疑惑不解的眾人,唐鵬撿起被他扔在地上的玩具熊仔細看了看,臉上突然有些變色,然後也像程帥一樣在房間裏四處觀看,吳文飛實在受不了,起身問道:


“剛才是他,現在又是你——你們兩個搞什麽飛機?”


唐鵬並沒有回答,繼續觀察著,過了一會兒,突然長吐一口氣,然後慢慢站起來,舒了舒筋骨,伸個懶腰,轉過身見大家正好奇的看著自己,愣了一下:


“怎麽了?”


“我們想知道你是不是發現什麽了(老子剛才的話你竟然根本沒聽)。”吳文飛有些不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