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案 凶房之迷 卷七(1/3)

十三、雙龍偵探


“什麽?”吳文飛吃驚了轉頭看著程帥。


程帥麵無表情的和醉漢對視了一眼,開口說道:“與他無關!他當時指的要死的人不過是他自己而已!”


眾人都吃了一驚,表情驚愕地看著程帥,等待解釋,可程帥隻是低頭想著自己的心事,表情黯淡,沒有繼續說下去的意思。


“讓我來解釋吧!”唐鵬看出眾人的疑惑,走出來說道,“其實他住進這個星級酒店的理由隻是想在自己自殺前好好享受一下而已,他的床周圍有很多還掛著標賣牌卻都沒有動過的名牌高檔衣褲,而且天天買醉,從酒氣可以知道,他喝的都是高檔酒,一個收入不高的會計這樣亂花錢理由隻有兩個:一,他中了大獎,二,他想在自己死前奢華享受享受!可他喝醉的神情卻是哀傷的,所以就隻有第二個理由,而原因應該就是——他失戀了!”


“啊!”眾人瞪大了眼睛,驚訝地看著唐鵬,眼神中帶有佩服。


“那你怎麽知道他是失戀想自殺的?”吳文飛好奇地問。


唐鵬扶了眼鏡,繼續說道:“大家留意一下這個房間,房間髒亂,床被淩亂,證明他一直沒有打掃過,而且聽說他也不許服務員進來打掃,但從他的穿著可以看得出他本身並不是一個邋遢的人,那麽對於房間的解釋就隻有一個:他心煩的厲害,不許任何人進入打擾他!地上有不止一隻的杯子碎片,顯然是他故意摔壞的,可以知道他會時不時地發火生氣,情緒十分不穩定。這些都可以用失戀來解釋,但最重要的證據確是那張照片——房間內的裝飾物上都有不少的灰塵,但床邊的那個別著一個女孩照片的相框卻一塵不染,證明他十分在乎相片裏的女孩,但照片卻被揉得皺巴巴的,從程度上可以知道,揉過不隻一次,卻每次最後都恭敬理平並且放到相框裏,這點就可以知道她被那個女孩深深的傷害了,卻始終放不下她——他被拋棄了!”


“求你別說了!”韓超突然大叫道,隨後確實埋頭獨自痛苦的流著淚:“我好愛她……可她為什麽……為什麽……”


眾人不覺有些同情這個可憐的人,都沉默著不說話,‘啪’韓超臉上被狠狠打了一耳光,韓超捂著臉不解地看著這個麵無表情的法師。


“媽的!一個大男人,哭什麽哭?”程帥眼神突然變得很凶狠,“人家不愛你了你就尋死尋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